close

 隱身在大直巷內的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自從開幕之,後,就吸引了許多「螞蟻族」,手藝一向頗受好評的SEASON師傅坐鎮,除了推出各式美味又漂亮的甜點,後來還推出以「甜點」為概念做出來的午、晚餐,米兒每次去吃都有新發現。

 什麼叫以「甜點為概念」?就是這裡的菜色在烹調手法及菜色呈現上,都會讓人聯想到甜點,但是它是一道道扎扎實實的美味菜餚,雖然感覺到它有甜點的影子,但吃起來絕對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有種讓人拍案叫絕的協調,剛推出時米兒帶米媽去吃過一次,連米媽都讚不絕口。

 當然,一向以甜點收服許多饕客味蕾的SEASON師傅,在下午茶時間推出的甜點,無論是他拿手的千層派,或是創意新口味,都在賣相或是口味上讓人尖叫!而在秋冬天氣漸涼之時,他的菜單上更會出現很有「溫暖感」的單品,更是讓人驚艷。

 就拿很多地方都吃得到的蘋果派來說吧,這是道利用法式料理中Sous-vid(低溫烹調)手法來處理蘋果,讓蘋果經過12個小時的烹煮後,呈現入味軟嫩的口感,然後放在扎實的酥皮上,吃的時候配上烹調時產生的焦糖蘋果汁,二種享受,一次滿足。

 我想,這就是Season師傅的獨特魅力,藉由這些美麗的甜點,讓你的味蕾探索更多甜美的奧妙。

 

延伸閱讀:有甜點概念的好料理--SEASON的晚餐時段,開賣!不一樣的下午茶在SEASON

 

IMG_1982

土石流,350大洋,比傳統融岩巧克力更加有「奔流」效果的熱巧克力蛋糕,一切下去就如同土石流般,配上洋梨冰沙更形美味。

 IMG_1990

朗布蒙,350大洋,端上桌時雪白的球體,讓人摸不著頭腦,其實是經典甜點蒙布朗的重新解構,吃的時候淋上熱巧克力醬,很有視覺效果的獨特甜點。

IMG_1977 

現烤低溫蘋果派佐焦糖蘋果汁,300大洋,以低溫烹調手法處理的蘋果塊,搭配酥脆扎實的千層派皮,咬一口,再喝一口蘋果汁,好滿足的享受。

 IMG_1973

覆盆子白乳酪,280大洋,看起來就像是郊野裡的小花園,是利用開心果做成苔蘚,加上莓果及蛋白做成的蘑菇、食用花,光用看的心情就好到不行。

 IMG_1999

 IMG_1995

炸巧克力,280大洋,底下的巧克力球是用炸的喔!吃起來酥脆的外皮,咬下去是軟滑美味的巧克力,搭配上焦糖冰淇淋和糖漬榛果,冷熱交融的好味,絕讚!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甜點概念餐廳

台北市明水路397222

022533-2377

11: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