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家蜜糖吐司專賣店打著貴婦名媛牌,而在台灣餐飲界掀起一陣旋風的Dazzling café,到現在已經有了幾家不同定位、主題的分店,仍然每天吸引著大批想要感受一下時尚氛圍的女孩兒們,除了提供超炫的蜜糖吐司之外,還有各式輕食和鹹口味的餐點,也是讓它一直人氣不墜的主要原因。

 Dazzling café每家分店的主題和色調都不太相同,米兒的Dazzling café初體驗,選擇了以清新淡綠為主色調的Dazzling Mint,和其他的分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只有這家店提供獨特的丹麥系列蜜糖吐司,是以丹麥吐司為主食材,而米兒對一般吐司其實沒那麼喜歡,反而更偏好丹麥吐司(當然也比較肥啦~~哈哈~),而這裡的丹麥蜜糖吐司,裝飾方式和招牌吐司做的立體型蜜糖吐司有很大的差別,充滿奶油香氣的丹麥麵包,為整體添加了不少獨特的風味。

 因為米兒是第一次造訪Dazzling café,算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吧,聽工作人員說,現在的蜜糖吐司是第三代進化版,除了把切成小塊的吐司抹上奶油烤過之外,中心還特別填入了巧克力醬,所以咬下去就有一種爆漿的口感,對愛吃巧克力的女生來說,真是一大驚喜!

DAZZLING-0773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270大洋,在吐司塊中填入巧克力醬,沾著冰淇淋和奶油吃起來,有爆漿的驚喜口感,剛上桌時真的好美啊,果然是視覺系甜點。

   DAZZLING-0751

當店招牌薄荷特調,可惜我不喝冰的啊~~

 

DAZZLING-0757

香蕉巧克力薄餅,270大洋,這個反而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香蕉和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啊~

 

DAZZLING-0764

DAZZLING-0766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300大洋,吃起來和傳統蜜糖吐司很不一樣的口感,分量也沒那麼誇張,不過真的太多吃不完惹~~哈哈~

DAZZLING-0784

 

草莓繽紛冰淇淋鬆餅,230大洋,搭配新鮮草莓、淋上草莓醬汁和煉乳,酸甜可口,不過鬆餅本身有點乾,要搭配飲料才好。

DAZZLING-0741

DAZZLING-0746

 今年,Dazzling Cafe台北3家分店與Hello Kitty跨界合作,搖身一變成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主題咖啡廳,而Mint就是其中一家,除了裝潢上增加了不少Hello kitty元素。

 

 

 

 

Dazzling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像3號
(02)2731-5199
12:00~23: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