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隊列日鬆餅外帶小店,終於推出升級版囉!很有想法的光頭老闆DAVID,因為一直想開一家咖啡館,找了很久的店面,終於決定在公館商圈的小巷弄內落腳。

 說真的,這個地點不太好找,因為它是很容易錯過的迷你小巷弄內,旁邊有一家當地頗有名的湯圓店,而吸引DAVID在此開店的最大原因,就是這棟原本十分破舊的50年老洋房。

 為了保持洋房的原貌,DAVID花了極大心思去整理,外牆除了掛上招牌之外幾乎沒有改變,而內部融入了特別找來的舊家具,以鮮明的顏色配置,賦予老屋新生命,也許這裡沒有很女性化的空間,但是米兒好喜歡這種老房子的氛圍喔,而且因為有了升級版的美味列日鬆餅,加上多種口味的冰淇淋,除了用料更好之外,整個鬆餅的呈現方式也更讓人驚艷。

 特別規劃的一樓外帶窗口,有著可愛的拱門,所以駐立在門口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鬆餅香和珍珠糖特有的甜香味,總也讓人聞香而來,即使小小的空間沒有太多座位,也讓人甘心在外等候。

 除了鬆餅之外,這裡還提供現做的PANINI,特別挑過的拖鞋麵包,包進各種現做的餡料,再烤至外皮酥脆,趁熱一口咬下,還真的讓人超滿足的呢!

 

CHEFCAFE-1-5

新鮮香蕉和焦糖、鮮奶油的組合,搭配脆片和核桃,超對味。

 

CHEFCAFE-1-6

最受歡迎的永遠是香甜的草莓口味鬆餅,搭配特製卡士達醬,香軟迷人。

 

CHEFCAFE-1-11

二店新推出的荔枝心玫瑰情,以特製荔枝乾搭配抹茶冰淇淋和玫瑰花瓣,口味超浪漫。

 

CHEFCAFE-1-12

CHEFCAFE-1

 

CHEFCAFE-1-4

 

CHEFCAFE-1-3

 CHEFCAFE-1-10

CHEFCAFE-1-7

CHEFCAFE-1-8

CHEFCAFE-1-9

二店空間保留了老房子的趣味,還特別規劃了老式沙發區。

 

 

Chef's café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巷1號

(02)2368-5850

13:00 - 22: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