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愛吃麵包嗎?米兒很愛,而且愛到可以三餐都吃麵包。

 小時候最愛吃的就是台式的蔥花、奶酥、還有炸彈麵包,長大之後,則著迷於花俏的日式麵包,一直到前些年,才開始懂得欣賞歐式麵包的美味,對於「麵香」這件事的在乎程度,開始超越了讓人目炫神迷的日式麵包。

 這次晶華邀請了在國內頗負盛名的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的烘焙總監Stephane Reinat來台,除了在晶華酒店開班授課(很可惜到3月27日就截止了),還帶來十款左右的法式麵包,現在開始在一樓的azie bum麵包外賣櫃都買得到。

 米兒趕在開賣之前試吃了一些,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可惜總覺得好像因為不是石窯燒烤,所以少了股香氣,放隔天之後的保水度也不夠好,但是當天現買回家時,吃起來可還挺有模有樣的哩!




法國藍帶的標幟~

忘了這是什麼麵包,搭配經典普羅旺斯奶油青醬湯,總監說在法國這樣的搭配方式是最傳統最對味的~~


巧巴達披薩,是麵包教學課程中的一道,是運用義式巧巴達麵包做底,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烤成的披薩~熱熱地吃味道很不賴~

燻鮭魚黑麥三明治,還是不太習慣吃冷冷沒烤過的歐式麵包,所以只吃幾口就吃不下啦~~

葡萄柚丹麥麵包,這個後來打包啦~~實在吃不太下,這款丹麥做得真的很好吃,外型也漂亮,酥香而甜美~

洋蔥馬鈴薯麵包,當天吃的時候,這款加了馬鈴薯泥和洋蔥的麵包是米兒覺得第一名的麵包~~

開心果巧克力丹麥,這是甜麵包類中最受米兒青睞的一款,外酥內香,甜度又剛好,開心果和巧克力豆的香氣十分搭配。

核桃包有著單純的桃香氣,和小麥的香氣相輔相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