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自己休假出國玩了,因為沒法請太長的假,所以選了現在可以從松山直飛的上海,不是因為工作而到上海的旅程,感覺起來特別輕鬆,而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米兒選擇下榻在當年在上海可是最夯的飯店「浦東金茂君悅」,位在造型獨特的金茂大厦57樓以上。

 很幸運地被安排住在江景客房,所以窗外就可以看到黃浦江,可惜不能直接面對外灘。房間不大,但感覺還不賴,尤其是雙面開設計的衣櫃,可以從客房玄關打開,也可以從浴室打開的設計,對我這個懶又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來說,真是再方便也不過囉~~

 這次特別不帶大單眼出門,只有一台口袋機隨處拍,感覺特別輕鬆,哈哈~~不用背大相機到處逛的感覺真好~~


這個床挺好睡的,裝潢是帶點中國風,整體是我喜歡的典雅FU~

因為客房是環形的,所以每間應該都不是方正格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天氣很好~這次的上海行很幸運,前二天都是艷陽天,所以沒有很冷~~

窗外的風景啦~~但是隔著玻璃實在是拍不美~~

浴室運用了大量大理石,我喜歡那個透明的洗臉盆和洗臉台,很乾淨的感覺~~有沒有看到那個雙面開的衣廚啊?

這張是從玄關透過打開的衣廚拍浴室~~乾濕分離的設計,淋浴室裡還有按摩噴頭~讓米兒在走了一天之後可以泡個舒服的澡~~

浴缸不小~~米兒這麼大隻也可以整個躺進去~~

備品盒長得像光碟收納盒哩~~

打開是醬子,很不錯的設計,不知道能不能帶回家~~後來我是沒拿走它啦~~

冰箱裡的飲料~~當然都不便宜啊~~

mini吧的食品~~

茶具組~~

很多玻璃啊~~這是床頭~~

書桌也是玻璃的~~

從我住的73樓往下拍~~中庭是中空挑高的咖啡廳~~

電梯前的通道~

一樓的入口~~旁邊有個點心外賣櫃~~

一樓的電梯出入口~~

夜晚時~和旁邊那棟開瓶器併立,還是很有氣勢的~~下次自己再來~~要住開瓶器裡那家飯店~~

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決定到87樓的酒吧喝個小酒,感受一下~~好暗的酒吧~~所以可以看到窗外很美的夜景~~

點了一瓶紅酒~~剛開瓶時實在是有點澀~~但喝到最後就變好喝了~~還是要醒一段時間的~~(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附送的黑胡椒花生豆~~好吃~~整盆都快被我吃光了~~這裡很暗啊~~很難拍~~

同樣是環形設計的座位區,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視野不錯~~這裡的氣氛很浪漫,米兒坐在那裡一直豎耳朵偷聽別人講話,居然有情侶在這裡談分手~~天啊~這麼浪漫的地方~~應該是約會求婚的地方吧~~居然在這裡談分手?!真是殺風景啊~~



金茂君悅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54樓
+86 21 5049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