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提到,早餐時間在覓堂門口遇到多年前認識的主廚~~但主廚留了性格的鬍子,米兒都認不得了,只看他一眼就逕自進餐廳裡找座位,他倒是一派優閒跑來桌前打招呼:「美女,不認得我囉?」哈哈~訂睛一看,哇!現在變很型男A~~

 這位曾信義師傅曾任職凱悅飯店、阿布巴薩里(ABU師傅很早以前開在民生東路巷子裡那家),和DANNY師傅系出同門,手藝很好!他笑說,在台北沒有好的發展,只好到南部來啦!可是我覺得他的菜真的有創意又好吃,能在這裡吃到他的菜,真是太幸福啦!

 所以若你有機會來這裡渡假,一定午餐晚餐都要來覓堂吃曾師傅的菜,他很有巧思喔,把高雄、崗山在地食材運用在西餐裡,做出來的菜色令人咋舌呢!


餐廳入口

很漂亮的空間~

陽光灑進來~~很有感覺~~

麵包配莎莎醬

開胃小品:方型那個是迷你海鮮棺材板,一口一個,酥香鮮美;中間是車城洋蔥塔,把白洋蔥炒過之後放酥皮塔裡,很好吃歐~~右邊是崗山蜂蜜煎鵝肝~~很有意思~~

法式虱目魚澄清湯!喝到這湯太訝異了!一般法式澄清湯多用雞肉做的,曾師傅卻發揮巧思,用虱目魚去做,並加了雪莉酒去腥,喝起來清鮮中卻有無窮餘韻,令人很想拍拍手!!

薯絲醬筍龍力魚,把切得細細的馬鈴薯絲卷裹住龍力魚(應是鱈魚的一種)再去煎過,吃來外脆肉鮮甜,醬汁是台灣醬筍去做的,搭起來有種奇異的和諧感~~

這道菜要好好介紹一下了!!岡山白切跑山羊佐豆瓣醬泡沫。這羊是岡山的特產,師傅把溫體羊肉經過多道程序白煮過後,淋上用岡山豆瓣醬做的泡沫!!哇!!真是不簡單的創意~最重要的是,它還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沒有羶味不說,皮有著濃郁的膠質,肉卻軟中帶Q~米兒本來很撐了!還是把這塊全吃光!後來師傅看我愛吃,還包了一盒送我帶回家!真是太感心了!!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給宏德海鹽,牛排也是曾師傅的強項,師傅煎的這牛排也是很有水準的!因為是他的強項,他才會想說拿來放在這裡給客人嘗嘗!愛吃牛排的人一定要吃吃看他的牛排啊~~絕對比台北很多餐廳都有水準!!

甜點焦糖布丁和水果,一個簡單的布丁也做得極好~~讓米兒結束愉快的午餐,帶著興奮又感心的心情,踏上回台北的路.........


曾師傅,希望很快能回來這裡吃你的其他菜啊~~



漢來花季
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07-636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