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神奇,會來到這家店,是因為那天晚上到龍環葡韻參加一個戶外的派對,那個地方很特別,可以隔著水塘望見對面的新濠天地,晚上看起來格外亮眼~~

 不過頂著寒風在戶外吃FINGER FOOD可不是有趣的體驗,於是一行人決定先落跑,到氹仔官也街一帶找吃的,就這麼走到了這家人聲鼎沸的葡國美食天地。

 葡國美食天地走的是家常風味的土生葡菜,整個空間氣氛熱絡,從一進門,發現許多桌都是家庭或是一群好友來聚餐,就讓人感覺到像回家作客一般,也許沒有精緻的裝潢或是講究的菜色,但卻有著濃濃的溫馨感。

 菜色的選擇相當多樣,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吃葡式的烤乳豬,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用餐體驗,葡式乳豬的外皮也很脆,但是比不上中式烤乳豬的酥香;然而瘦肉與肥肉相間的部分卻異常柔軟,還帶點淡淡奶香,是很令人驚奇的風味。

 在這裡,點瓶葡萄牙汽水,配著一桌子家常菜,感受熱絡的用餐氣氛,讓人有了難忘的土生葡菜體驗。



從龍環葡韻往新濠天地看去!夜景好美~~

葡萄牙進口的汽水,味道很特別,他們菜單上寫菠蘿和熱情果,大家都在猜啥是熱情果,送上來才知是PASSION FRUIT......百香果的啦~~

這裡的麵包也算好吃的~~烤得很漂亮~~

馬介休球,約合台幣150大洋。到葡國料理館子必點的馬介休球,是用鹹馬介休魚弄成絲狀後,加上薯泥揉成球炸出來的,滋味香軟別緻。

炒蜆又出現了,這家炒的比較原味,因為蜆很肥,所以味道特別好,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貝」,所以米兒也吃好多~~

葡國海鮮飯,終於吃到囉!!很好吃的燉飯類,因為加了不少的番茄醬汁,所以起來不膩而順口,料也很多很豐富,吃得出海鮮的鮮度~~

葡式烤乳豬,約合台幣600大洋。這乳豬,吃起來好特別,皮有的部分很脆,有的部分卻硬到咬不動,但是肉卻軟嫰無比,吃起來會覺得它沒加太多調味料,一開始不覺得好吃,但愈吃愈順口,不在菜單上,要當天有做才有賣喔~~

葡式沙甸魚,約合台幣400大洋。葡萄牙人愛吃沙甸魚,葡式做法是用燒烤的,對中國人而言可能有點乾,但品嘗酥香的口感也是另一種體驗。





葡國美食天地
澳門仔生央街15號C/D地下
(853)2882-5354
12:00~14:30、17:00~22:15(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