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米兒收到一位格友寄來的新產品「冷泡茶」。冷泡茶好像自從某廣告強力放送之後,變成許多人最愛喝的茶品,因為它少了澀味,多了甘香,很受一般人的歡迎。
 而米兒收到的這個新產品,有個很特別的設計,是把茶葉放在彩色的瓶蓋裡,經過旋轉之後,就會掉到底下的礦泉水裡,浸泡過後就變成茶,挺有趣的。
 這一系列的茶品共有四種口味,包括玄米茶、靜岡綠茶、阿里山清香烏龍茶、凍頂烏龍茶四種,日式系列的可以現泡現喝,但烏龍茶卻必需泡一個晚上才能喝。至於口感上,新鮮現泡的茶比起大桶泡出來的瓶裝茶味道真的比較好,只可惜烏龍茶要等一個晚上,有點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感覺。倒是玄米茶、靜岡綠茶因為是新鮮現泡的,所以茶色很漂亮,喝起來也很清香可口。

玄米茶被米兒喝掉了,來不及拍照,哈哈!!因為米兒很愛喝玄米茶。

第一個步驟是把安全栓拉開。

然後把彩色的蓋子轉到底,底下就會掉出茶葉來。

浸泡過後,茶葉就會伸展開來,這是泡了三個小時的成果,不過米兒忘了拍綠茶和玄米茶,又被喝光了,哈哈!!

至於價格

靜岡綠茶430ml:35元

玄米煎茶430ml:35元

靜岡綠茶1L:70元

玄米煎茶1L:70元

凍頂烏龍茶:30元

阿里山烏龍茶:35元


哪裡買??米兒也還不知道,等問了廠商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