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這次到上海的出差行程,安排了好幾餐吃包肥,但客隨主便,也只好努力包肥下去囉!

 其中一家就是米兒在上海住的第二家飯店,位於徐匯區天主堂旁的西藏大厦萬怡酒店,這是一家商務飯店,老實說,可能有點歷史了,所以覺得房間實在是.........有點兩光,再加上飯店用的芳香劑,整個聞起來像過於濃烈的馬桶香水!實在讓人聞了頭疼,所以後來米兒那天晚上就落跑去投奔到別家飯店去了!隔天早上再回來跟大家集合,房間只是用來暫時寄放大行李的,也算是絕無僅有的出差記。

 不過,這家飯店裡唯一的餐廳MOMO CAFE裡,卻有著出乎意料的優質包肥!不但有現烤薄片披薩,還有現榨果汁、最令人驚訝的是,這裡的現煮麵食真是非常美味,連甜點的水準都很不錯!以一個人午餐好像是189人民幣的價格來說,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濃得可以讓吸館站起來的蘋果汁,喝得出很香甜的風味!

孜然風味牛肉湯也很棒!這個湯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加入麵條,各有不同的風味~

薄片披薩烤得很不錯!上面還有芝麻葉呢!這是火腿口味,用的也是質量很不錯的帕瑪火腿!

吃起來十分香脆爽口,比喜來登比薩屋的好太多!!

現煮的麵食,裡頭的料可以自己挑自己想要的,調料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但只需要加一點點辣油就很好吃了!

甜點種類雖不多,但以包肥餐來說,這裡的甜點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卻不錯吃~

前菜也很精緻~

這不知道是什麼螺,可以加在麵裡煮的,我選了一個,肉吃起來脆中帶韌,還挺鮮美的~

你把配料放到碗裡,再選自己喜歡的麵條和湯頭,師傅就會幫你煮好~~

現烤的披薩區~~雖然不是柴燒爐,烤出來卻挺香的。

甜點水果區~~


冷枱麵食區~~


門口拍一下~~呵~~


當作紀錄囉~去上海也不用再去吃一次~~上海好吃的地方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