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告一下: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日本出差了,第一天晚上住的飯店沒有網路,就無法上線更新內容囉~

 這餐是過年前吃的了,前幾天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PO了,哈哈!照片拍太醜~所以不太想PO~不過,那天的確喝到很不錯的滋補燉湯,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餐是朋友請米兒、胡姊和米媽一起去吃的一頓飯,地點是開了十幾年,目前正積極尋求突破的「非常好」海鮮餐廳,這家店也是台北有名的海鮮餐廳之一,以高檔海鮮料理著名,多年前米兒曾在這裡吃到超好吃的雙殼處女蟳,到現在都還很難忘!

 不過,第二代接手之後,在海鮮料理之外也想推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而燉湯就是其中之一囉!我們這天就喝了二種燉湯,一個是雞湯,一個是甲魚湯,都很鮮甜好味,聽說之後會推出外帶,也讓人相當期待!


沙拉,十分鮮脆可口~

雞湯,用的是土雞,藥包是中醫師的配方,湯頭十分鮮甜而不會有令人不快的藥味!

炒海瓜子~~讓不愛吃貝的米兒也吃好多個~~

午魚一夜干~~再乾一點再烤會更好吃~~

甲魚湯~~用活甲魚和冷凍甲魚燉出來的味道就很不一樣~朋友想考我~不告訴我二鍋的差別,還好沒漏氣,有喝出來甲魚的不同~~

現宰的甲魚燉湯味道不是蓋的~~

可口的烤牛小排,十分柔嫰入味!

迷你版的裹蒸粽,不錯吃耶~~

不吃牛的米媽換了烤羊排的主菜,米媽說也很好吃~~

餐後水果~~

甜點~~銀耳有點脆~不夠膠滑~~小可惜~

席間朋友帶來的酒~~說這瓶十分特別,不過我還是沒喝咧~~但聞香味是不錯的~~



非常好
台北市 大安區 東豐街55號
(02)2701-6619
 11:30 ~ 14:00、 17:30 ~ 2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