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這種東西,好像喜好滿兩極的,愛吃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就避之唯恐不及。而米兒就是會自己去找咖哩吃,還會自己在家煮咖哩的人。
 咖哩呢,一定要放隔夜以後才入味好吃,現做好的絕對不好吃,所以米兒有時興起就會做一大鍋,分成小小分慢慢吃。而欣葉開的咖哩匠,也有外賣咖哩醬汁,倒是不想煮咖哩又想吃咖哩的時候不錯的選擇。米兒從以前就還滿喜歡咖哩匠的,自從忠孝東路的店開了之後,米兒很喜歡那裡的裝潢,和其他店都不一樣,包廂式的卡座,還挺適合約會或和好朋友聚餐的。
 咖哩匠的東西其實很多,從日式豬排咖哩到蛋包飯還有冬季會推出的湯咖哩都有,不過忠孝店最讓米兒推薦的,還有一款水果披薩,不過這天米兒吃不下所以沒點,如果有去的人,不妨試試看喔!!

燉紅酒牛肉蛋包飯,米兒忘記多少錢了,不過這是不吃咖哩的人不錯的選擇。這裡的蛋包飯做法很日式,不過今天做的有點失敗,沒那麼多汁,米兒之前吃過半熟不熟的,滑嫰的蛋汁和著底下的番茄飯,與紅酒牛肉配起來非常對味。

套餐的沙拉之一,沙拉醬汁是用美乃茲加明太子做的,不過量有點嫌太少了,蝦子倒吃得出沒泡過藥水,還不壞。

這是附餐的蘑菇湯,因為陽光太強反差太大了,怎麼拍都黑黑,哈!!米兒技術有待加強!!這是碗中規中矩的湯品,還算不錯喝!!

雙色咖哩,應該是焙燻雞肉加歐品牛肉吧??米兒有點忘了,不過米兒很喜歡它的醬汁拌著飯吃,而且一次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咖哩!!相當不錯!!

餐後的奶瓶焦糖布丁,可惜布丁體不夠滑嫰,但口味還算不錯啦!!但要吃這種布丁,還是jack的最好吃呀!!


咖哩匠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
02-2721-5655
11: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