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愛吃,又怕胖的愛美女性,在享受美食之餘,維持身材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tmp/phpkg8tiJ  
我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在減肥這條路上我也是過了許許多多種方法,在疫情期間,因為接觸了中醫針灸埋線,成功地把體重降下來,接下來就是怎麼樣保持好身材了。

MINItauyuan-436833.jpg  
對於不喜歡運動🏃🏻‍♀️🏃🏻‍♀️的我來說,控制食物🍔🥩🥓🌭🥗攝取似乎是唯一的方式,可是我又是個超級愛吃鬼,美食當前要我忍著實在太難😅😅😅了!

/tmp/phpSHd5uQ  
市售的身材管理健康食品非常多種,老實說我也試過不少,但效果總是差強人意;知道我接觸了來自德國🇩🇪的👉🏻👉🏻👉🏻「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才吃了兩個禮拜,上💩💩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他不是那種強效瘦身的食品,不會讓你一下子就掉秤,也不會讓你有心悸、拉肚子、還油便、等等因為吃減肥藥而出現的不適症狀,最大的功效就是幫助我每天輕鬆順利的排出身體裡面多餘的廢物,真的很棒👍🏻!

 mini_VANN-151102.jpg  
現在我每天吃大餐的時候,都會記得拿出來吃,16粒一排的錠裝包裝,非常方便隨身攜帶,現在他已經成為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體重管理小物了!

/tmp/phpJACLxb  

最令我開心的是,有次聚餐,我拿出來吃的時候,同桌的薇姐看到我在吃,馬上說:「這個我也有!真的很有效!」在體重管理的道路上能夠遇到同好,也頗有惺惺相惜之感啊,哈哈哈😆!

我在吃「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之前,其實有做了一些功課,畢竟來路不明的產品還是不敢亂吃的。

mini_VANN-223739.jpg  
「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來自德國,在德國已經蟬聯16年銷售冠軍,也是歐洲市佔率第一的體重管理食品,是由德國專業🇩🇪製藥廠用奈米等級製程製作的,並且得到歐盟認證為「第三類醫療器材」(也就是它不會為人體代謝吸收,不會造成人體負擔)。再加上它不含西藥、百分之百能夠排出體外,所以不會增加肝腎額外的負擔,因此適合長期使用,因此是得到多年國際臨床驗證,並履次得到國際品保推薦獎的產品,許多國際權威醫學專家都具名推薦。

mini_VANN-151240.jpg  

「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的主要成分是聚葡萄糖胺纖維,可以吸收你吃進去的油脂,然後轉換成膠狀物再排出體外,聽起來很複雜,但實際上的感受是:使用這個產品之後,上💩💩這件事會變得非常順暢,而且不會感覺肚子痛或是其他不舒服,我剛開始吃的那二個星期,從每兩天上一次💩💩到每天上三次以上,就是感覺一直在把肚子裡陳年的💩💩給排出來,肚子摸起來都變軟軟了,那種感覺實在太棒了👏👏👏👏!

mini_VANN-191548.jpg  

它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在每天最豐盛的二餐時,先吃幾口食物再吃二粒,接著喝250毫升的開水,如此簡單!但要注意的是,食用「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期間,每天都要喝2000CC以上的水喔!(體重70公斤以上的人要喝3000CC)不然就有可能造成便秘,飲水量不足,也會影響代謝效果!

mini_VANN-125448.jpg  

如果希望效果更好的話,當然就是要配合減少糖類和澱粉的攝取啦!多攝取用優質油脂烹調的蔬菜和肉類,幫助提高人體代謝率,才能加強減重的效果。但我實在太愛吃甜點,所以我的控制方式就是晚餐時不吃澱粉,中午和早餐時還是多少會吃一些,讓自己在減重時期,心裡上還是能保持愉悅的!(過於忌口其實會造成心理上不滿足,等失控時就會大吃來補償自己,反而成效不彰。。。哈哈~可能是我自我安慰啦!)

mini49.jpg  

有朋友問我,那吃「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需要在飲食上吃清淡一點嗎?我笑了,因為如果要一直都吃得很清淡,其實不用吃任何輔助食品都不會胖吧??而食用「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時,『切忌過於清淡的飲食』!尤其不要只吃水煮或蒸的食物,吃飽吃好,才能快樂健康的減重!!這點是我喜歡「L112Extra芙媚琳窈窕加強錠」最大的原因!!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