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後沒有甜點,總覺得少了什麼,最近一次吃到令人驚艷的餐後甜點,居然是在神旺飯店一樓的伯品廊,印象中,這裡最早以前是石鍋裕的QUEEN ALICE,當時是一家很高級的法國餐廳,後來才轉型為一個吃「包肥」的餐廳,所以我甚少來這裡用餐。因為認識米兒的人都知道,米兒非常不喜歡吃包肥的!

 但是一個識途老馬卻跟我說:「笨笨的,這裡可以吃到主廚特製的歐陸菜色,而且價格相當實惠!」果然如老馬所言,不到二千元的套餐吃下來驚喜不斷,而且用料相當實在,從鮑魚、黑松露到牛排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每一道餐味道都可圈可點,吃得出主廚有花了心思去做。

 但是,最讓我意猶未盡的,是餐後的「法國蜜桃佐香草冰淇淋」,這是用整顆法國進口白桃製作,甜美中帶著清新香氣的白桃,口感脆嫩,淋上鮮紅閃亮的莓果醬汁,搭配綿密的冰淇淋,盛在透明的高腳杯裡,看起來就很誘人,與新鮮莓果一起享用,讓人幸福感十足!

 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可否單點?嘿,沒想到真的可以耶!看來下次可以專程來這裡,好好享受一客既好看又好吃的美味的甜點了!

 歐~忘了寫,這個套餐是1980大洋,主菜'甜點二選一~~我和胡姊各吃一分~~~~哈~~

伯品廊-3188

冷獅魚薄片.芥末子橄欖油。使用油脂豐富的獅魚切成薄片,醬汁是加了芥末子的酸香橄欖油,上面搭配一點魚子醬和生菜,整個吃來柔嫩軟滑,很是開胃~

伯品廊-3189

自家烘焙的麵包,每一種都很好吃,尤其是芝麻脆片,會想讓人多吃幾片呢!!!

伯品廊-3194

伯品廊-3196

嫩悶南非燉鮑魚松露蛋乳凍,這個味道讓我想起了一些頂級鐵板燒裡供應的松露蒸蛋,底下是嫩滑的蒸蛋,淋上松露醬汁,鹹香甘美,而中間的亮點就是那個燜煮得彈軟的南非鮮鮑囉~~偶爾吃得到的節瓜,也為整個口感增色不少~~

伯品廊-3198

卡布奇諾蘑菇湯,雖然到處都喝得到這個湯,不過這裡的蘑菇湯水準可不輸其他地方的呢~~

伯品廊-3207  

香煎深海白鯰魚.香檳鮭魚卵蝦夷蔥(搭白蘆筍),難得吃到的白鯰魚,味道真的好令人驚艷,讓米兒忍不住要求主廚拿魚出來瞧瞧,可惜後來沒拍好~~不過這個用香檳醬汁去提味的白鯰魚,肉質超軟,但微微的彈性卻突顯了它的鮮美,鹹鮮的鮭魚卵剛好為它增色提香,好一道令人拍拍手的好菜啊~~

伯品廊-3209

主菜搭配的白蘆筍,是用簡單的奶油醬汁去燴煮,仍保有白蘆筍本身的清甜,醬汁又不會過搶,味道相當誘人~~

伯品廊-3213  

精燉牛舌.鴨肝.羊肚菌菇醬汁(搭白蘆筍),這個牛舌相當入味,紅酒牛肉醬汁整個把牛舌浸了個透,搭配煎得香脆的鴨肝,還有牛肚菌菇醬汁,香氣十足,軟中帶彈性!

 伯品廊-3224

草莓羅曼諾夫,脆餅做的容器裡是新鮮草莓還有海棉蛋糕,再覆上香滑的發泡鮮奶油,簡單卻又酸甜的好味道~~

伯品廊-3228

伯品廊-3236  

法國蜜桃佐香草冰淇淋,光看這賣相就令人激賞吧!!!這道甜點值得特別去點來嘗嘗歐~~吃過絕對令你愛上~~

伯品廊-3217

 主廚簡承濬,很有想法而且認真的主廚~~

 

 

伯品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樓

02-2772-2121

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