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二個星期去澳門出差,最後一天米兒自己留在澳門,想說給自己一個輕鬆的假期,從來沒有一個人隻身在國外沒有人陪的我,第一次體會到一個人在街上逛,一個人找東西吃、一個人住飯店的感覺,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尤其是一個人住在澳門君悅酒店的行政樓層,還可以到嘉賓軒享用晚間小點和豐盛的早餐,其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感覺還挺不賴的!

 在還沒CHECK IN之前的空檔,因為房間還沒準備好,米兒一個人走到威尼斯人晃晃,正想找東西吃時,突然看到一直很想吃的利苑!以往總覺得一個人吃中餐很奇怪,但因為真的很想吃,就硬著頭皮問服務員說:一個人用餐可以嗎?服務人員很熱情地招呼我入座,這才發現其實餐廳裡不只有我是一個人咧~哈~

 但當然一個人點菜最大的麻煩是點不了什麼東西,米兒才點了三樣服務員就叫停了!連我想喝的湯都不建議我點...........看來下次還要再去一次囉~~~


很好吃的雪影奶油包,表皮是墨西哥皮,裡頭是克林姆,但說實在的吃二顆我就飽了~~@@~~

餐具擺得很漂亮,還有二雙筷子~~

陳村粉,還行囉~

很多東西都想點啊~~但怕太浪費了~~最後我雖然點不多但還是沒吃完~~

好吃的蝦餃~~

蜂巢荔芋餃,炸得很棒,芋香十足~~好吃~~

中午沒什麼客人哩~~

就在威尼斯人三樓購物中心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