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一趴好像是米兒上次去.........去哪裡出差(唉呀!今年出差太多了,都搞混了!)回來隔天,可愛的大家為了一圓米兒的燒肉癮而揪的一團,大家真是揪感心內~讓哈燒肉哈很久都吃不到的米兒終於可以如願以償,還訂位訂好好,雖然那天有事忙較晚到,大家已經開吃,但是還是非常地開心的!

 最開心的當然是和菸蒂一起吃燒肉啦!以往米兒和朋友吃燒多,多半都是米兒當主烤官,幾乎都是我在烤給別人吃,但是和菸蒂一起吃燒肉,我都不用動手,他就會很專業地把每種食材烤得嘟嘟好!然後挾到每個人碟子裡,有時還會加入他的獨家調味,吃起來更不一樣咧~

 這天大家吃得太開心了,所以卯起來點啊!點到最後米兒自己都忘了哪些是哪些了!但是那天吃燒肉的美好回憶,和吃完燒肉之後去喝咖啡吃蛋糕的情境還歷歷在目,這些都讓我好慶幸自己有這些可愛的好朋友願意陪著米兒到處大吃大喝~

 所以一定要大聲再說一百次~我愛你們的啦~

我們去的這家是在NEO19裡的,因為店面大所以不是坐吧台的~

來醐同必點的干貝蟹膏,十分鮮甜可口~~

米兒最愛的牛舌~~菸蒂烤得超好吃的~~

應該是牛五花吧~~

辣味噌大腸,這個比較普通,大腸還是椒鹽味的比較可口~~

很專業的烤法吧~哈哈~~

雞腿肉也好吃~

點個青菜解膩,旁邊那碗醬很美味~~

好初的雞軟骨~~

烤一面就會出水的杏鮑菇

蝦就還好~

嘿~~還是誘人的~~

牛肋條,這個比較有嚼勁。

椒鹽松阪豬,好吃~

解膩的沙拉~

花枝吧??SOSO~~這裡的海鮮除了生干貝好像都還好~~~

鹽蔥豬五花~~好好吃~~我愛~~

味噌雞腿肉~~

醬味豬五花好像~~

這椒鹽肥腸好吃啊~~

菸蒂烤的好吃牛舌~~

烤奶油雞腿肉和牛五花中~~

蒜味松阪豬,還真蒜啊~~

起司地瓜,服務生說要烤15分鐘,所以出動計時器~~

結果我們把火開到最大~~燒焦,最後服務生換了一分給我們~~哈~~不錯~~

還行啦~~但不滿足,所以後來又去吃甜點~~好愛醬子跟大家吃飯,沒有壓力,管他什麼肥胖,享受美食先吃了再說嘛!幹嘛在那裡龜龜毛毛的??弄得別人胃口也不好了不是麼~~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