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西班牙菜,大多數人想到的是多樣化的TAPAS或是鮮香溢的海鮮烤飯,但其實,西班牙菜的精彩程度,絕對超過你的想像,而現在,你可以在台北的MVSA餐廳,一次品嘗最經典地道的西班牙美食。

MVSA是由已經有一甲子的歷史的酒莊Bodega Sarria(薩利亞莊園)內的私人招待所餐廳衍生而來,在當地,這個私人招待所的座上客,幾乎都是當地政商名流,因為主廚Jorge Gracia (荷黑‧格拉西亞)具有多家米其林級餐廳廚師經驗,手藝不可小覷;然而,在台灣你卻可以用很親切的價格,享用到米其林級的經典西班牙菜。

 這裡的菜單分成單點和套餐二種不同的選擇,想吃輕鬆一點,不妨從數十種不同的TAPAS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單品,為了盡可能呈現西班牙當地的原汁原味,許多食材,特別是調味料都是從西班牙進口,為的就是讓台灣消費者可以品嘗到最經典的口味。

 當然,如果想吃好一點,或是不知道該怎麼點菜,由主廚精心搭配的套餐就是最佳選擇,從精心準備的前菜、湯品,搭配幾款非嘗不可的招牌TAPAS,以及料多鮮美的西班牙海鮮烤飯,絕對讓你吃得意猶未盡。

 

MVSA-1388

MVSA-1384

香煎小卷牛肉丸,加入浸泡了牛奶的法國麵包,整個牛肉丸變得扎實而香氣十足,裹上鮮美的墨魚醬汁,與鮮嫩的煎小卷一起食用,令人愉悅的美味組合。

 MVSA-1400

油封鱈魚佐墨魚燉飯,以低溫油泡的方式處理的圓鱈魚,肉質細緻帶彈性,搭配由西班牙墨魚醬汁燉煮入味的彈Q米飯,鮮香滿嘴。

 

MVSA-1411

海鮮烤飯,做工複雜的海鮮烤飯,加了二種醬汁與番紅花粉燉煮入味,再下四種鮮美的海鮮,最後進烤箱烤至香氣四溢,光是剛上桌時的豐盛感,就讓人食指大動。

 

mvsa-1414

mvsa-4595

酥炸起司餅,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起司餅,裡頭包著西班牙燻肉、節瓜和切達起司,裹上麵包粉後油炸,咬開後起司淌流而出,蹦發出酥香濃腴的好味道。

MVSA-1362

一樓用餐空間很舒服

mvsa-1366

也可以坐在吧台用餐~

MVSA-1368

牆上的畫很有西班牙風情

mvsa-1375   

唸起來是「慕莎」,V的發音和U一樣~~

 

 

MVSA Spanish Restaurant & Bar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02-2705-8918 

套餐:午餐套餐780起、晚餐套餐1680~3999元

Tapas: 200元起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