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波靠海,所以寧波人吃海鮮的功力,可不比咱們台灣人差,而他們那裡因為位在河海交界處,所以海鮮、河鮮特別多,米兒這次可見識到他們吃海鮮的功力啦!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以這種大排檔式的海鮮餐廳來比較,台灣的烹調手藝還是比較好,雖然他們強調原味呈現,是有些海鮮,吃原味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可怕啊~~

    這家海鮮餐廳位在港邊,是在一棟大樓的樓頂,也是整棟都是餐廳的一個地方,而位於頂樓這家因為居高臨下,再加上有露天座位區,所以特意特別好,像流水席似的!

    點菜方式和台灣海鮮檔很像,都是到水族箱或是海鮮櫃前選擇,再跟工作人員說你想怎麼吃,若不知道怎麼吃就由他們幫你配,這天的菜是當地朋友點的,他們特愛吃貝類(米兒的死穴),所以這餐吃下來其實我迷有吃飽 @@~



醃蕎頭,是用來清口用的,很脆,酸香可口~

醃冬瓜,寧波有三臭,臭冬瓜是其中之一,另二個是臭莧菜和臭豆腐,但考慮到有人不敢吃,所以有改良版的醃冬瓜~

溫的紫米核桃汁,是米兒的飲料~上次在寧波萬豪喝得好喝,這次又點了~

炸響鈴~就是炸腐皮卷~

小魚煎蛋,因為有小魚,所以我沒吃~(米兒也不吃魩仔魚,覺得有很多眼睛瞪你!)

毛血蚶,天啊~這個就洗過後,放盤子上用熱水燙一下就上桌了,半生不熟地,腥得要命,我真的連咬第三下都沒法子就偷偷吐出來了!

烤魚乾,下酒菜~

烤芋艿~香糯可口~

酒糟帶魚~這個我也沒法子~

這餐反而是蔬菜比較對我的味~

梭子蟹炒年糕~好吃啊~

雜螺,就是有的沒有的一堆不同的貝類混在一起,底下鋪上長蔥和鹽包起來烤的,是鮮,但是我也沒很愛~

清蒸鰣魚,沒有想像中好吃~

這就是毛血蚶的原貌,後來在泰國也有看到~台灣倒很少見~

招牌~

水族箱裡養著不少~

種類真的很多!

有沒有像流水席?

還有涼菜區和小菜區可以選~

這是廚房

看到刀魚耶~現在刀魚在上海可是很昂貴的名魚,不過為什麼這裡只要一條58人民幣??但後來沒點就是了~







白沙碼頭
宁波江北白沙码头(东草马路与白沙路交叉口)
0574-2766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