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待了二天,在友人的叮嚀下,只敢在飯店附近閒晃,吃飯問題就在附近解決,吃了二餐火鍋,決定在飯店用個午餐,選的是飯店裡的樂采中餐廳,沒想到還真的選對了,這裡的料理超好吃!而且不但有創意,師傅還說得一口好菜(當然也做得一手好菜啦~)

   四川的中餐廳多半都還是以川菜為基底,辣菜自然不少,我們吃的都是主廚推薦的料理,有些菜色很面熟,原來因為主廚以前是俏江南的行政主廚,後來因為想回重慶老家,所以回鄉發展,在重慶艾美裡一展長才,不但把一些原本就很受歡迎的菜色加以改良,對於醬汁的口味也特別講究,米兒吃了好幾道菜,一入口就很想問師傅這醬可不可以買回家!吼~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主廚聽到我這麼說也很開心,畢竟遇到愛吃自已做的料理的人,做菜的人都會很開心,恨不得把自已的看家本領全拿出來!我一邊吃一邊吃主廚說:師傅,您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客座,這菜真是太好吃了!(因為下次再來重慶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囉~)



這生菜卷沾的醬汁,用芝麻醬為基底,加了許多秘方去調出來的,質地相當濃稠,所以菜沾上去能均勻附著,吃起來自然是滿口生香啊~

擺盤也相當好看~

烤牛肉就比較一般~但還是不錯吃~

這道叫啥給忘了,是用紅油醬汁去滷的青蛙肚!爽脆可口~鮮辣開胃~我一個人就快嗑掉一杯!吼~辣得好過癮啊!

主廚特別炮製的甲魚湯,有沒有看到那湯之濃白的,完全不透明!那裙邊更是有夠厚的~不知道是多大的甲魚才有這種裙邊啊~這湯不用說~自然是膠濃黏嘴的!

炒雙脆,裡頭有北寄貝和鮑魚,片薄了清炒,天~二種不同食材的軟脆口感,真的讓愛吃這種口感的米兒吃到停不了口啊~沒想到片薄了的薄魚吃起來如此可口!

傳說中無敵美味的擔擔麵上桌,看起來還好而己~但是在拌的同時,天啊~那個香氣直撲鼻腔而來,我已經在還沒拌均時忍不住先吃了一口,以往吃到的擔擔麵多半會因為煮麵的水把醬汁沖淡,但這裡的麵條卻不會因為出水而沖淡醬汁,吃到最後一口醬汁仍緊緊包覆著每一根麵條~那醬汁和紅油~天啊~~口水開始分泌~我發誓,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擔擔麵!

餐後水果~

裝潢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