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我PO出來時,這個活鰻套餐已經沒有了,現在應該是別的食材主題,不過這也是好事,因為米兒這次揪這個活鰻品嘗團,幾乎每人都有踩到雷的感覺,倒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因為玩食材玩得有點過頭,雖然用了大量的好食材,但是因為處理方式太OVER,反倒讓大家覺得,浪費食材。

 瞧,咱們美食團的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這麼久,大家都變成老饕了,不再一味只是追求頂級食材,因為頂級食材雖好,但是若是沒有恰如其分地處理,反而會顯得嘩眾取寵;看看熱鬧可以,但卻提不上什麼門道囉!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柚'S和食這家店的,空間感和服務都還不錯,我在猜想主廚也許還年輕,所以在每個月要換不同主題的狀況下,自然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料理方式,但卻因為太想表現而失了分寸,甚是可惜啊!

 這天的活鰻料理之所以讓大家小失望,除了因為沒有看到現殺活鰻之外,其他食材像龍蝦、海膽也有點太搶風頭了,最妙的是還有魚翅,這個真的太OVER了啦!

 

延伸閱讀:柚'S一訪

U16

 前菜是星鰻二味,前面這塊炸得太硬,醬汁倒還不錯,後面是柴魚凍配星鰻涮片,還行。

U14

 生魚片,很新鮮

U13

 馬頭魚,把魚麟炸成立起來的做法,在坊間已經不太稀奇,但是要把這魚麟炸得漂亮又酥脆不咬舌,可就是工夫。這天炸得是還算酥脆,但賣相就還好,可能是部位不對還是有差啦~~

U10

 這道被大家評為太浪費食材的,是用魚肉天婦羅夾上紫海膽,老實說,熱熱的天婦羅包上生海膽,吃起來還真的有點噁~~二種食材的特色都表現不出來,反而浪費了海膽的鮮味啊!

U11

 至於這塊是什麼,被熱海膽給嚇到了,所以忘惹~~

U12

魚翅蒸蛋........不予置評

U8

主菜其中一種,龍蝦,大家看到龍蝦幾乎都選了這個,主廚做了二吃,看起來很美

U5

這是把龍蝦膏炒茶樹菇,放在烤吐司上食用,還行啦~

U6

龍蝦頭的膏加上起司奶醬香西式香草去炒的茶樹菇,再放回蝦頭裡焗烤,味道過重了些,但香氣不錯~

U7

另外這龍蝦肉應是水煮,搭配酪梨和風乾番茄,挺特別的吃法

 

U9

 另一種主菜是牛排,就差強人意~肉質不錯~

U4

鰻魚飯上桌了,盛器很美,剛好那天用的這個碗,和米其林高木一雄用的碗是同一款,妙~

U3

可惜~看這鰻魚就知道,味道SOSO而已~~

U2

 U1

最受好評的是這抹茶冰淇淋最中啦~~可惜我不吃,最後好像是阿崧嗑掉的~~

 

 

柚's和食廚房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7號
(02)2711-575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 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