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米兒熟識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愛大口吃肉這件事,尤其是壓力大時,更是想大口大口吃肉才會過癮。好在米兒不貪杯中物,否則豈不成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男人婆了嗎??

 

 在那麼多家燒肉店中,米兒一直很喜歡的是胡同系列的燒肉店,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肉品有一定水準,價格也還算OK,又開得晚,所以有時下班後,就很愛抓個朋友陪米兒一起吃,前陣子去吃NEO19二樓的胡同時,店員告知說他們開了一家新的串燒店,在問了相關特色之後,馬上擇日不如撞日,就揪了小花一起陪米兒去大快朵頤。

 

 為什麼叫「侍」,店長是說,侍,在日本指的是武士,也是貴族侍從,在這裡企圖以武士精神,服「侍」每位顧客。所以店裡清一色幾乎為男員工,還不乏型男帥哥。雖然只有短短5個半小時的營業時間,但每個工作人員個個有活力,光是進門的歡迎聲,就像受到武士們的迎接一樣。

 和胡同不同的地方是,侍的主要賣點是串燒,由廚師烤好後才上桌,而店的裝潢則像Lounge,不過可惜的是,可能才剛開,所以菜色還沒有很多樣,在醬料的調配上還還有待加強,有時候會吃到淡而無味的串燒,米兒只好要了鹽蔥醬來搭配,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店長也說這裡的肉因為品質好,所以強調原味,啊~~這真是無解,有時吃肉就要重口味咩~~光吃原味不夠過癮嘛~~還好這裡還有一些炸物和小菜,選擇也還算多,那天二個女生吃到爆肚也不到二千大洋,倒還算是不錯的續攤地點囉~~

 

延伸閱讀:醐同燒肉趴

 

IMG_4892

味道還不賴的胡麻沙拉,清口腔用的,醬汁有濃郁芝麻香,很對我胃口~~

IMG_4894

招待的梅漬蘿蔔,也挺爽口的~~酸中帶著甜鹹味,很開胃喔~

IMG_4898 

 牛舌清湯,很大一塊牛舌喔,湯則是清鮮味美,味道略嫌淡了一點,但喝著喝著,能喝出牛肉本身的鮮味。

IMG_4900

味噌大腸煮,大腸燉太爛了,有點可惜~

IMG_4903

原味的松阪豬肉串,還行,就肉很好~~

IMG_4904

牛舌水蓮卷,很特別的串燒法,牛舌的Q脆配上水蓮的爽脆,還不錯喔~~推~

IMG_4909

牛肋條之類??有點忘了,覆上很多鹽蔥醬倒是吃起來不賴~~

IMG_4911

最好吃的大腸串燒~~夠味又酥中帶軟,我一人可以吃二串!!

IMG_4914

酥炸手羽先,有點嫌油,但香氣十足~~

IMG_4915

因為去了中段的骨。中間還填了起司醬,味道倒是挺別緻的~

IMG_4917

 醐同的店員大推的海膽鮭魚干貝漢堡,是有點奢華啦~~但是老實說吃完沒太大感動~~哈哈哈~~我好機車喔~~

IMG_4918

烤鱚魚一夜干還是什麼來著,乾乾香香的,是一道下酒菜,可惜我不喝酒啊~~

IMG_4921 

 空間以紅黑為主,椅子還算舒服~~

IMG_4929

 烤台很明亮乾淨~~

 

 

侍 串燒夜食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31號

(02)2546-3838

18:00~23: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 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