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美國吃到戰斧牛排,就一直對那個巨大的美味牛排有深刻的印象,回國後沒多久,先是晶華酒店搶先在台灣推出,接下來聽說還有一家新開的牛排館也賣戰斧(但米兒很忙一直沒時間把它找出來,哪位好心的人去過可以跟米兒說嗎?),前陣子去台中渡小假,沒想到HOTEL ONE樓上的頂餐廳,不但也開始賣自製乾式熟成牛排,也有供應戰斧,真的很妙!

 其實戰斧牛排就是分切方式較為獨特的帶骨肋眼,因為骨頭的長度較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斧頭而得名,沒想到,前陣子去寧波,住在寧波香格里拉飯店,米兒到一樓西餐廳龍蝦酒吧用餐時,赫然發現居然寧波也賣戰斧牛排,真的很驚訝呢!

 為了比較看台灣和大陸的牛排水平有何差別,所以當然要試試看囉!沒想到,原本在印象中只是二線城市的寧波,居然有著水準極高的西餐廳,從德國來的行政主廚Ruediger Lurz把這裡的西餐規劃得有聲有色,不但整體菜色水準令人驚艷,而且還很能跟得上時令推出一些當季限定的料理或活動,像是米兒去時正好是楊梅盛產的季節,所以在這裡就可以喝到用楊梅調製的調酒,真的很讚呢!


看到沒?連麵包都很有水準,尤其是小法國,十分可口!

楊梅調酒,也可以選擇不含酒精,變成楊梅汁~

沾麵包用的奶油和油醋也都很棒!

用楊梅做的那個叫什麼調酒名字來著?想不起來A~天啊~

開胃小點,是用鮪魚泥去調製的,香料味道很棒!

這張沒用閃燈拍,果然怪怪的~XD~這是馬鈴薯濃湯佐煙燻鮭魚~

牛排上桌,有沒有很大一塊~主廚有桌邊服務~在你旁邊切給你~

肉慾橫流就是醬子~

二塊就很滿足了~哈哈~旁邊的配菜也很棒~是用牛油炒的野菇和好吃得莫名其妙的薯泥!

龍蝦燉飯,天啊~這燉飯真是做得極好,番茄和羊肚菇把鮮味提出來,還有美味的龍蝦泡沫~~OH~!

甜點是很特別的堤拉米蘇,這是主廚的變化版~真的很特別吧?


除了吃西餐,這裡還可以喝酒~

晚上還有現場演唱,這一組唱得真棒!

門口~


龍蝦酒吧
寧波市江東區豫源街88號
+86 574 8799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