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身邊一堆朋友都在討論銘壽司,也很多人都揪了團去吃,還有人吃了好幾次,所以, ALEX揪這團的時候,米兒毫不猶豫地就參加了,那天下班有點晚,還搞得有點晚才進店裡,準備要和大夥兒一塊大快朵頤,我記得那天吃的是1200大洋,後來證明1200大洋在那裡只能當小咖~連食量變小的米兒都沒吃飽,難怪瑄瑄一邊吃,一邊猛嗑我帶去的超好吃蛋卷。。。

    倒不是說他們出菜沒有誠意,只是在細節處會讓人覺得.....例如,壽司吧台上,每個人面前的碟子應該是用來放生魚片和握壽司的,可是師傅卻把幾道燒烤的東西也放在上面,有點交互污染的感覺;出菜順序也太隨興,整餐吃下來我居然只吃到二種生魚片,握壽司幾乎都是用炙烤的,不知道是不是師傅對自已進的魚材沒信心?再加上醋飯煮得過軟,握壽司上的生魚片刀工也不好,所以可以看到醋飯外露的狀況,我一邊吃心裡一邊嘀咕:到底是誰說這家好的啦?還說有特別交待過,結果還吃成醬子,到最後要不是不少人都帶了其他甜點來,我真的完全沒吃飽,然後看到飯後居然上了一塊西瓜當甜點時,真的覺得超稀迷啊。。。。

   看倌啊~比較一下別人的食記,米兒真心覺得這餐真的很瞎啊。。。。。


不到巴掌大的蝦蛄,一人半隻,沒什麼肉,肉有點鬆,也不點~第一道就吃得很稀迷~

我們把板前都包了,師傅很忙~可能因為醬子所以出菜亂七八糟~

長尾鳥生魚片加了柚子,這是那天最好吃的一品~

午魚握壽司,上面已經抹醬了~吃不出魚的鮮味~

肉魚握,也是炙烤過的.....

個子小小的胭脂蝦~有沒有覺得不太新鮮的模樣?!

尖梭握,也是炙的,那魚切得真是經典~

迷你小風螺~還OK~

鯖魚握,看到這個上桌我真的很想退貨~連醋飯都炙下去是怎樣?!新派做法喔?!

望著冰櫃裡的食材,心想不能上點像樣的嗎??

接下來在生魚盤上放上烤中卷腳~ORZ~ 還好它算很鮮甜,畢竟是當季的食材~

這天最像樣的一道中卷海膽,有挽回一點分數~

因為有美眉招待菸蒂清酒,老闆娘拿出有趣的日本道具來讓他喝清酒~

一人一尾烤午魚一夜干,還OK啦~但吃到這裡我一整個沒飽~好餓~

然後又在生食盤上放上烤中卷。。。。。XD~為什麼同一個食材要吃三次?

可能太多人叫沒飽~所以上了這碗有點稀迷的日式滷肉飯。。。。很小一碗喔~看鮭魚卵的比例就知道了。。。。XD~

然後上來這道說是用PRIME級牛小排加上「德國松露」做的醬汁還有什麼來著,我聽完解說,一整個悶了,為什麼要用德國的松露?不過吃起來是松露醬啦,香氣不太夠~

倒是配菜洋芋泥還不錯吃~

露出蟹腳但沒肉的味噌湯唬人~

然後上來這塊西瓜當甜點.......

團友帶來的連珍芋泥~還不錯吃~吃到這個才有滿足感~

因為瑄瑄整個沒吃飽一直在叫餓,所以主廚招侍了這個~那其他人不是太不公平了嗎?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XD~


我想~我再訪的機率極低。。。。。




銘壽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27弄1號
02﹣2504﹣114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