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法國長棍麵包Baguette的人應該不在少數,不過,台灣那麼多家在做Baguette的店家,讓Baguette迷稱讚的卻寥寥無幾,其中,亞都麗緻坊的Baguette,就是多年來經典不敗的品牌,從以前台灣還沒那麼多長棍麵包的時候,就很受人推崇,一直到現在麗緻坊都有三家店了,還是很受歡迎。

 長棍麵包在法國,就是一種很家常的麵包,所以在國外的影集中常可見主角或路人手上捧著用紙袋裝的長棍,感覺就很優雅,好像抱著長棍麵包,就融入了法式生活的FU。

 麗緻坊的長棍,不但做得好吃,皮酥脆、內軟Q,麥香十足又濕潤,只要抹上奶油,什麼都不用配就可以默默吃掉一整根,而且價格不貴,一根原味才70大洋,最貴的培根味也才150大洋,和坊間一些動輒上百的長棍比起來,真的CP值高出太多,所以只要提到買長棍麵包,我一定首選麗緻坊!

 這裡的長棍口碑一直都很好,他們櫃上即將推出一個新的特惠專案,9/1起至10/31止,購買法國長棍麵包1根(不限口味),就可以加價299大洋,得到一個帆布做的法國麵包環保袋 Liz Baguette Bag,或是直接購買「法國麵包環保袋 Liz Baguette Bag」1組(399大洋),就贈送2根原味長棍麵包。

 這個帆布袋質感很好,質地厚實,除了拿來裝長棍麵包剛剛好之外,長條型的袋身還可以拿來裝花束啦、畫卷、酒瓶.........等等,拿在手上有一種很文青的感覺耶!我好喜歡!

 

VANNESSAHSU-9620.JPG

現在麗緻坊的長棍麵包共有七種口味:原味/根,70大洋、蒜味/根,125大洋、青醬/根100大洋、培根/根150大洋、起士/根150大洋、酒粕/根125大洋、堅果/根150大洋。我最愛的還是原味和青醬。

VANNESSAHSU-9634.JPG

看看每一根的顏色和光澤,就知道多麼地外酥內脆~~

VANNESSAHSU-9642.JPG

我好喜歡這種抱著長棍麵包的感覺喔!

VANNESSA-0393.JPG

法國麵包環保袋 Liz Baguette Bag,一個袋子剛好裝入二根長棍,會露出一小截頭,感覺很有FU~~

VANNESSA-0394.JPG

標籤也很有質感,拿在手上一點都不覺得突兀~~,帆布的質地也很厚實~~

VANNESSA-0398.JPG

拿在手上就是這樣~~也可以肩揹喔~~

 VANNESSA-0401.JPG

每次到麗緻坊都有很多人買長棍麵包~~

麗緻坊 Liz Gastro(亞都麗緻大飯店1F)3.jpg  

 

 

 

麗緻坊

 

亞都麗緻大飯店 1F 麗緻坊 TEL:(02)2598-5558 
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 B1 麗緻坊 TEL:(02)2838-1616 
遠東百貨寶慶店 B1 麗緻坊 TEL:(02)2388-3398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