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AMILATE,一開始大多數人應該是和我一樣,都被她家那用透明球包裝的巧克力所吸引,而當年因為SHE的SELINA的婚禮巧克力就是用這款,而讓AMILATE的巧克力聲名大噪,成為許多名人喜愛的巧克力。

 可是這個單純可愛的小女生卻沒有因此而變得商業化或是市儈起來,反而始終如一地埋頭在她的巧克力世界,即使訂單再多,她還是堅持自己一顆一顆手工製作,甘之如貽。這就是AMILATE吸引我的地方,因為在她身上你看不到一絲世故或是計較,總覺得她就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子一樣,美麗而善良。

 因為對巧克力的執著,所以她在食材上的挑選也相當嚴謹,總是在城市悠遊之中,和她心目中的理想食材不期而遇,然後不計成本地使用,再研發成讓她自己吃了都會感到雀躍的巧克力。

 所以當她帶著剛研發出來的法式巧克力中秋禮盒和我分享,打開蓋子一瞬間,我便發現了她的做法又更不一樣了,雖然只是三種口味,但每一種都有她獨特的個性。

 今年的中秋禮盒,也因為這三款巧克力的外型,讓她捨棄最受歡迎的透明球裝,而找到了質感優雅的硬紙盒盛裝,有六顆和九顆二種不同的包裝,分別是480大洋和690大洋(運費150,以黑貓低溫宅配),因為巧克力商品皆需以低溫配送, 避免因溫度高而收到融化的巧克力,消費滿3000大洋就可以免運費(限同一地址)。

 

amilate-1191.JPG

這是六個盒裝,480大洋,打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amilate-1196.JPG

整體視覺效果很好。

amilate-1199.JPG

三種口味,每種都是精選食材。

amilate-1203.JPG

這是最有創意的一款,它名叫[秋菊],是用法芙娜66%的加勒比巧克力為基底(加勒比產巧克力的特色是帶點果酸, 微微杏仁與烘培過的咖啡香),加上精選台灣花蓮產的高山有機小油菊裝飾提味,也就是上面看到的黃色小花,中間的巧克力甘納許是加上香草蜜李果醬調製而成的自調比例黑巧克力內餡,最後灑上綠色的白巧克力米果,整個呈現如梵谷向日葵般的風景,真的非常有意思。最重要的是,它吃到嘴裡,就有一股淡淡花香在嘴裡散開,與蜜李果醬的酸甜達成平衡,真的是將秋天的優雅芬芳 盡收於一顆巧克力裡! 

amilate-1205.JPG

這款名為[秋天的童話巧克力月餅],是以牛奶巧克力為基底,中間加入太妃醬烤核桃碎,底層是加了肉桂粉的奶油消化餅,上頭的小圓球則是巧克力圓米果,並以海鹽串連整個風味,咬在嘴裡咔嗞咔嗞的爽脆口感,與巧克力的柔滑形成絕妙口感,豐富的層次,會讓人意猶未盡。

amilate-1201.JPG

[LV水果格紋巧克力],選用台灣品牌"在欉紅"製作之臺灣水果軟糖:包括了 雲林產桑葚、彰化產香蜜芭樂、苗栗馬拉邦山產草莓,三種不同口味的軟糖,搭配法芙娜66%加勒比純黑巧克力內餡做為甘納許,軟糖和黑巧克力的組合,十分有意思,而方型的造型,呈現如LV般的棋盤格紋,放進嘴裡又是充滿豐收甜美的水果香氣,咀嚼之間,充分感受酸甜與苦甘的完美融合。

 amilate-1209.JPG

盒子的紋路很有質感,整體有很優雅的FU~~

 

 

 

 

 

訂購方式:

02-2239-8318

0988-226-517

amilatechocolate@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ILATE-Chocolate/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