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到上海時,跟著一堆才剛認識的朋友一起到上海吃新疆菜,對極愛吃羊肉的米兒來說,一直難忘新疆全羊料理的美味,那是台灣號稱賣新疆菜的餐廳怎麼學都學不來的好味道,可能是因為香料的秘方,但更可能是因為這來自外蒙古或是新疆的羊肉,真的是又嫰又沒有羶味,只是簡單地煮湯就超好喝!

 所以這次到上海得了個空,便和在上海工作、很久不見的朋友相約,一起去吃另一家新疆菜,那天米兒到得比較早,因為還在上班的朋友表示無法訂位,只好委屈米兒一個人先排隊,沒想到,這一排居然就排了一個多小時!天啊~生意實在是有夠紅火!但是餐廳也很聰明,就把羊肉串燒的爐子擺在門口,不但可以方便外帶的客人,就連不耐久候的客人多半聞了香味忍不住,都會先買幾串來解解饞,因為飢腸麓麓時,聞著那迷死人的香氣卻不來一串的話,真是對不起自己嘴巴裡的饞蟲啊!

 所以我們也先買了四串來擋一下,沒想到這羊肉串一下肚,反而引得肚子更餓了!唉!比起去年吃的路邊攤,這串羊肉顯然是貴多了,還好不減其美味~寫到這裡,我的肚子又叫了..........

延伸閱讀:
維吾爾族的全羊料理


就是這四串羊肉,香氣逼人,雖然油但是好吃得不得了!!

二個師傅在店門口燒烤,一次都烤一大堆,看那很大的煙都被排油煙機吸走,但旁邊的人卻都被那香氣引得肚子咕咕叫!!

終於進來了,為了怕吃太多肉,所以點了分維吾爾族人的沙拉,都是小丁狀,小黃瓜也是去了皮的,但是爽口好吃,只是下次要跟他要湯匙,不然用筷子真不太方便食用!!

烤餅,愈咬愈香的麵皮~~後來吃不下還打包了~~

牧場手抓肉,68人民幣,看起來不怎樣,就白白的不怎麼誘人,吃到那肉才知道什麼叫做吃在嘴裡盯著碗裡.........湯之鮮的!!連喝二碗還不過癮啊~~好好吃~~

大盤雞...........嗚~~真是OOXX的好吃~~尤其是那馬鈴薯還有加下去的褲帶麵~~吸了湯汁之後真是讓人明明很飽還想再吃~~

好喝但冷了會有一點羶味的奶茶~~

薄餅羊肉卷,36

用薄餅包起來吃的~~



耶里夏麗
上海市徐匯區南丹東路106號
+86
21-64686079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