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應該有人已經聽米兒說過很想在今年生日去住怡亨酒店了,為什麼呢?因為它雖然房間不大,但設備卻非常豪華,再加上用的備品都很頂級,米兒那天去吃完明園的晚餐後順便去參觀,從大廳到房間,雖然沒參觀到套房,但是已經讓米兒很想在那軟軟的大床上舒服地睡一晚了。
 前面二篇說過,怡亨酒店是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世界小型豪華酒店的成員,也是台灣最新的Art Boutique Hotel藝術精品飯店,自然從小到大都不能馬虎。口說無憑,看圖說故事比較實在。


大廳接待櫃台,透著光的大理石櫃台,加上絲絨沙發及漂亮的水晶吊燈,整個感覺就很有氣勢。

米兒很喜歡義大利餐廳天花板的這個超大型水晶燈,好像成千上萬顆紫色的星星喔!再加上四周都放了許多藝術「真品」,光是電梯旁的那二尊重達一噸的達利大師的金色巨型雕塑,價值高達5000萬大洋!

這就是義大利餐廳兼用早餐的地方。

全部都是訂做的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最特別的是桌上那根,日本進口的燈,為什麼拍特寫?因為它是用電池的,啊~這不是最屌的地方啦!最屌的是它用嘴巴一吹,就熄了!真是超神奇的感應設計。

進電梯囉!連電梯的按鈕都很有設計感吧??

房間裡的床是十分舒服,用的床單被套也是超細緻的(米兒忘了問是什麼品牌的!)最特別的是枕頭還提供不同的材質可以選!就是要讓你睡得很舒服就對了。右下角的音響,行家都知道,是Bang& Olufsen,B & O的啦~這組米兒相很久了,可是真的太貴了啦!

床上會提供不同的小禮物,今天這個是鳯梨酥~~

MINI吧的東西,除了酒之外,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包括了左上圖那個雀巢子彈咖啡(有3種不同口味),可以喝到現煮的義大利咖啡,一次還可以喝六杯(一般飯店多半都是咖啡三合一,而且最多四包),而茶包則是Mighty Leaf有機茶包,也提供了六包,相當大氣。至於冰箱裡看到的那些飲料,全部都是免費供應的,包括了可樂、運動飲料、果汁、汽泡礦泉水、啤酒!真的對客人很大方。

浴室的空間有點小,基本房型沒有浴缸是小小可惜的地方,不過用的東西都很精緻,這麼小的空間裡還是有液晶電視,是不是表示現代人實在一刻都不能離開電視??

浴室備品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除了基本的洗髮、潤髮、沐浴、身體乳之外,還有化妝水、護唇膏、洗面乳等等。另外,牙刷好像是馬毛還是什麼的,不是塑膠的喔!梳子也是按摩梳、還有去角質的........真是超貼心。

免治馬桶,當然是基本配備,但是旁邊那個面紙架,看到沒??它居然是無線遙控的免治馬桶啦~從沖水到洗屁屁,按鈕都在上面,很有設計感吧?米兒測試過,搬到廁所外還還是可以搖控沖水哩!!(不過馬上被罵無聊,誰會把那搬到廁所外再沖水啊.............)

書桌其實設計得很陽剛,看到沒,椅子是設計鬼才Philppe Starch菲利浦史塔克創作的透明PC塑料椅,而桌上的皮質桌墊、便條紙座及筆座都是Montrlanc萬寶龍出品,還有連接45吋液晶螢幕的無線鍵盤,可以用大大的電視上網哩!!

A,這個是餐廳公用廁所裡的備品,是歐舒丹的洗手乳和潤手乳哩!還有那個面盤也很酷,是一邊洗手,另一邊可以烘手的設計。


哈~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想去住啊??
現在最基本的房型,一晚試住價5980,含二客早餐呢~~米兒超想去~可惜最近很窮..........等生日再說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