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好像隔了有一段時間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Trattoria di Primo朝聖過囉~不過因為拍了不少照片,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米兒那天吃的美食!!
 從前菜開始,選擇就有沙拉、窯烤,不過這裡的湯一直都不怎麼樣,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因為米兒特愛吃他們家的披薩餅皮,這天人較多,所以點了二個披薩,還試了一道米兒不太在外面吃的義大利麵,很特殊的口味,也可以吃出師傅煮麵的功力,整體而言還是相當平均的餐廳。
 不過因為吃了一段時間了,所以有點忘記菜名,請各位看倌見諒喔~~


蒜味炒鮮蝦蘑菇,應該是比較適合二個人的前菜,因為蝦只有二隻,麵包只有二片,炒得挺香的,但真的很「蒜」,蝦子吃得出鮮度,米兒很喜歡。

經典菜色啦~不過這裡的番茄乳酪沙拉多加了芝麻菜,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裡的配法,不過這裡的青醬味道還不錯。

奶油蘑菇湯好像,味道尚可,料還挺豐富的,可惜溫度不夠,有點涼涼的。

同樣是溫度的問題,這個蔬菜湯真的很蔬菜,但味道就很一般,是自己在家也很容易煮出來的湯。

那天是和EMERY及奧斯卡的初次見面,奧斯卡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寶寶,不會一直吵鬧,很乖喔!!而米兒也見識到,為人母的EMERY堅強和保護孩子的意志力,瞧她看著奧斯卡的神情多麼慈愛!!

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奧斯卡就乖乖吃東西,一點都不吵喔!!

生牛肉的肉用的不錯,醬汁和芝麻菜也配得很好,最棒的是上面的起司,因為新鮮現磨,所以香氣十足。

披薩上桌,這天點的是雙味,這一邊是綜合乳酪,要淋上蜂蜜吃~口感很棒,大家很快就嗑掉了。

這邊是青醬綜合蘑菇,青醬和蘑菇還挺搭的,而豹紋餅皮也再次令米兒覺得美味可口。

後來因為吃不過癮加點的經典(應該是吧)和帕瑪火腿雙味,可能因為在餐台上放了一會兒才上菜,上桌都涼了一半,餅皮也軟掉了,吃起來就沒那麼令人驚艷,最後賸下一半沒人吃。

窯烤蘑菇蛤蜊,把蘑菇和蛤蜊一起放在窯裡烤熟的,湯汁挺鮮的,下次可以在家試著做做看。

這是當天最令米兒驚訝的紅酒醋起司麵,用了濃郁起司醬炒出來的細扁麵,湯汁收得很好,淋上濃縮過的巴沙米可醋,不但不會嗆,還能中和起司的濃膩,整體吃起來很棒,這就是在家很難做出來的好味了。

可以自己挑的甜點盤,本來EMERY很豪邁地說,除了米兒上次吃過覺得不優的之外全來一個,把我們大家都嚇一跳,因為等下還有下午茶呢!! 

最後只選了二個,這個是挖了一口的焦糖幕斯,表面微苦的焦糖膜裡頭有一層焦糖幕斯,最中心是布丁口味的慕斯,配起來真是非常對味而可口。

米兒聽聞這東西很久了,這是娟姍牛奶布丁球,所謂的娟姍牛是一種乳牛的品種,它產的牛乳特別地香濃,據說這個東西是苗栗飛牛牧場和日本合作研發的,它的外層像汽球的材質包著,吃的時候用牙籤刺破,(居然沒爆得到處都是....)還挺妙的。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2711-1726

11: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