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Trattoria di Primo ,早在它剛開時米兒就一直想去,不過說也奇怪,那時就是找不到人陪米兒去吃披薩,通常被我問到的人都會回答:「PIZZA有什麼好吃的啊??」直到後來開始有媒體報導,米兒趕在那之前,找了個家住附近的朋友陪米兒一起去吃,因為沒什麼預算,所以決定在中午有商業午餐時前往。
 Trattoria di Primo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有豹紋的餅皮」,因為這裡的披薩可是用石窯燒烤出來的,以前這種石窯在台灣沒幾座,因為造價貴又不容易蓋,所以一直沒有普及起來。以前最負盛名的就是來來飯店的比薩屋,那可是全台第一座石窯,也讓比薩屋到現在都還很受歡迎。
 慚愧的是,米兒從來沒留意過窯烤披薩和爐烤披薩餅皮到底有什麼差別,也沒去研究過餅皮的學問,總覺得好吃就好啦!!後來才發現,即使是薄片披薩,餅皮的學問也很大,光只有薄脆還不行,吃起來還要有Q度,而米兒這天在這裡,就吃到了讓米兒很驚艷的餅皮。
 可惜的是米兒吃完第二天,本來還想隔天再去吃的(因為同行的朋友不愛吃披薩,所以米兒只吃到一種,意猶未盡),但沒想到居然因為媒體大肆炒作,讓米兒整個訂不到位,所以,想吃可能得等退燒之後再去囉!!
 這裡的中餐是可以點八吋的披薩或是義大利麵,一個套餐包括沙拉、湯、飲料要價大約300大洋,之前聽朋友說義大利麵還好,下次希望可以多吃不同的披薩口味!!


看到餅皮上一點一點不規則的豹紋了嗎?剛烤出來時表皮帶點焦脆,但是邊緣卻帶著膨鬆的口感,咬下去有點像是在咬......嗯........好難形容,有點像是現在坊間熱賣的韓國麵包(就是麻糬麵包)的口感,餅皮是帶著鹹味的,請服務生問主廚,原來他的餅皮加了較多的鹽,但因為今天問題很多,又不想表明記者身分,所以就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

套餐的沙拉,用了大量的蘿蔓生菜,起司也很新鮮,原來旁邊有一個區域是起司專賣店。

今天的洋蔥湯挺濃的也不錯喝,小小的缺憾就是太鹹了一點。不過跟米兒去的朋友居然厚著臉皮多要一碗,沒想到居然讓他得逞了,害米兒覺得有點小丟臉~哈!

披薩上桌時會現磨上新鮮的帕瑪森起司,米兒一整個很想叫他多磨一點,米兒超愛吃起司的!!

這是朋友點的不知什麼農夫燉雞還是什麼雞的,要配上麵包吃,用大量番茄煮出來的雞肉,老實說還好而已,這個麵包和披薩的麵團很像,應該是同一種麵團只是烤得比較厚吧??我猜是醬子~

米兒加點的甜點,應該是巧克力塔,上面居然也是一大堆起司絲,不過這起司配上甜甜的巧克力塔有點不太對味,米兒下次去還是點什麼汽球奶酪之類的,聽說那個很好吃哩!!

空間還不錯,但窗邊應該更舒服~

忘了說這裡喝水是要加錢的~水資一個人50大洋,可選有汽泡的SAN PELLECRINO或是無汽泡的ACQUA PANNA這兩種都是義大利知名的礦泉水品牌,也是米兒很愛喝的,要喝多一點才夠本喔!!哈哈!!劣根性!!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2711-1726

11: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