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已有四十多年歷史的YOKU MOKU,是在創始人藤縄則一的一連串堅持下創立的品牌,到現在,仍然是許多老東京人送禮的首選,因為它不只是一個品牌,而且是一種歷久彌新的美味。

  本來米兒也沒法子相信,一個雪笳卷可以歷時四十多年仍然那麼美味,一直到自己親自吃到,才訝異於這看起來不起眼的卷狀餅乾,因為雖然細,但是卷的層次多,所以咬下去的瞬間,那酥脆的程度,和扎實的咬感,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因為用的奶油很好,所以一口氣吃好幾卷也不會膩,於是,它成為我的心頭好,到東京時還特地去本店帶了幾盒回台灣。

 不過,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這個美味的雪笳卷餅乾禮盒了,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除了YOKU MOKU傳統的寶藍色盒子,為了符合台灣的送禮市場,還特別推出喜氣的紅色限量版,這個盒子是金屬做的,外層鍍了漂亮的漆,又沒有很明顯的LOGO ,所以餅乾吃完後,米兒都會把盒子保存下來,拿來裝東西,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IMG_4832

IMG_4828 

IMG_4830 

IMG_4831 

 

IMG_4834 

IMG_4835 

IMG_4836 

IMG_4837 

IMG_4838 

IMG_4839 

IMG_4842 

IMG_4846 

IMG_4849 

IMG_4850 

IMG_4855

 

 

 

YOKU MOKU台灣本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0號

網路訂購http://www.yokumoku.com.tw/

訂購專線: 0800-899-085 02-2873-2786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