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不太熱鬧的巷弄裡,門口有個小庭園的PIG & PEPPER,不但店名特別,連空間也讓不小心經過的我眼睛為之一亮,看了菜單才知道,原來這裡賣的是「新美式料理」,主廚是個小美女,最特別的是,在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一家人,而且都是從美國回台,全都很愛吃的一家人。

 PIG & PEPPER的靈魂人物是一對漂亮的姐妹花,姊姊負責外場,從小愛做菜的妹妹負責外場,而原本不是餐飲科系的妹妹,更為了愛做菜,在國外完成了家人希望的大學文憑之後,決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先到美國藍帶上了基礎課程,然後到好萊塢幾家餐廳工作,吸收實務經驗。回台灣後,從小跟著父親到處吃美食的她們,決定開一家有別於傳統美式餐廳,而是跟上目前美國潮流的小館子,而店名也是混搭而來的PIG & PEPPER,有種無厘頭的趣味,在店裡,幾幅由姊妹兄弟們自己創作的小豬畫作,不僅點亮餐廳主題,也讓這個很有意思的空間更加饒富趣味。

 菜單其實很簡單,但吃到的東西則完全顛覆了你對傳統美式料理的想像,這裡當然也有美式的早午餐,但是內容元素卻融合了義式、墨式和法式的手法及調味,呈現出一種明快清爽的感覺。

 除了主菜之外,米兒特別推薦這裡的甜點,因為曾在國內廚藝教室擔任甜點老師的妹妹,連冰淇淋都是自製,雖然菜單上看起來只有4種,但是細緻的手法,扎實的用料,卻會讓人十分驚艷喔!

 

IMG_8342

主廚班尼迪克蛋,390大洋。別出心裁地以香料燉豬肉放在巧巴達麵包上,還有切開就會爆漿的水波蛋,融合了清新風味的橙香荷蘭醬,很有巧思。

IMG_8335

近拍,可惜沒拍到把半熟蛋切開的畫面

IMG_8307 

IMG_8311

紐約街頭風味雞肉飯,450大洋,金黃色的香料飯,加上香料炒雞塊,吃的時候淋上自製優格和辣醬,很混搭的吃法,卻有著出人意料的好味道。

IMG_8314 

吃時把優格和辣醬倒進去

IMG_8320 

攪拌完,溫度涼了都好吃~

IMG_8323 

特調飲品,可惜都是冰的,所以我不喝~

IMG_8330 

開心漢堡,380大洋,做法很不一樣的漢堡,是用丹麥吐司做底,加上厚實的牛肉漢堡排,以及焦糖洋蔥、淋上特製奶油醬和美麗的太陽蛋,肉汁橫流,豐郁美味。

IMG_8351

豬肉塔可,280大洋,燉得入味的豬肉,包在軟韌的塔可餅裡,佐搭厄瓜多爾香菜醬,很顛覆以往吃過的塔可風味。

IMG_8359

無花果蛋糕搭配花生冰淇淋,220大洋,扎實濕潤的無法果蛋糕,奶香濃郁而又吃得到無花果的果肉,配搭的花生冰淇淋是自製的,十分另類的搭配,卻很對味。

 IMG_8295

菜單封面

IMG_8297 

IMG_8299 

IMG_8300 

IMG_8302 

IMG_8305 

IMG_8313 

這裡的空間我很喜歡呢~~

 

 

 

 

PIG & PEPPER

暫時停業中

11:00~22: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