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宜蘭吃魚翅?聽起來似乎有點怪,不過,從台北移民到宜蘭定居的老闆娘游若華,就這麼以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把在台北已經經營了十七年的魚翅餐廳給一起移植到了宜蘭,成為宜蘭第一家魚翅海鮮專賣店。

 也正巧鼎華所在的地區,是目前礁溪的高級住宅區附近,所以,這兒居然就成為了宜蘭新移民的小飯堂,最主要還是因為,價格比起台北來說,的確相對實惠,一客魚翅套餐從580元起,就可以吃到紅燒排翅和智利鮑魚,加上沙拉、炒飯、青菜、飲料和甜點,說真的不可不謂沒有吸引力。

 老闆娘說,這裡的魚翅主要是水發的水沙勾翅,因為多數人愛吃紅燒口味,所以湯頭以蠔皇紅燒口味為主,如果想吃清燉的湯頭則需事先預訂。

 不過,來這裡吃飯可不見得一定要吃魚翅,為了讓客人的選擇更加多樣,老闆娘在這裡研發了不少小品料理,以單點為主,像是很受歡迎的醉雞,除了可以在店內食用,還可以外帶。

 個性活潑好客的老闆娘還研發了一道有趣的料理「小魚亂竄」,這是用新鮮魚漿蝦漿做成丸子之後,表面裹上大量魩仔魚去蒸製而成,最後再淋上玻璃芡汁,如此獨特的料理,卻是她拿來招待客人的秘密武器。


  IMG_7516 

IMG_7520 

IMG_7522 

IMG_7541 

IMG_7546 

IMG_7547 

IMG_7553 

IMG_7557  

IMG_7567

IMG_7563

 

 

 

鼎華魚翅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1樓之7

03-987-5306

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