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中山日本料理吃飯囉!這裡從重新裝潢後,清新的空間一直讓我覺得很舒服,我喜歡坐在窗邊看著中山北路的綠意,在這裡吃午餐,感覺超好的!

  當然是因為這裡的日本料理也有一定的水準,所以那天我和元慈妹妹就相約來這裡吃飯~順便拿她特地從新加坡帶回來的JEWELS鹹蛋黃口味馬卡龍~超美味的馬卡龍!

   也忘了那天是吃多少錢的套餐了,二個人點了二種不同價位的,我是選天婦羅套餐,她是選會席套餐,可是拍到最後全搞混囉!反正到最後都是用SHARE的,也沒在分誰是誰的啦!畢竟是日資飯店,日本料理當然是有一定的品質的!擺盤也令人賞心悅目~


延伸閱讀:中山日本料理的日式下午茶


前菜,炸牛蒡很香脆,番茄也好吃,田樂茄子我就無福消受了~倒是那塊海膽豆腐挺美味~


二套餐都有生魚片,都很新鮮可口~

煮物~這是煮牛肉~入味香軟~

沙拉就比較一般~

我喜歡這裡的炸蝦~實在!

這個飯超好吃的!雖然我飽到不行~但一直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它吃起來像油飯,卻很清爽~好香喔!

水果~

甜點是水蜜桃凍~

很舒服的座位~




中山 日本料理

台北 市中山北路二段37-12樓

02-2542-3266

11:3014:0017:3021:30


美味指數    ★★★★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