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米兒不愛吃涼麵,所以會讓米兒覺得好吃的涼麵也就少得可憐,但這家來自南部的二空涼麵,是美食家梁幼祥老師一直推薦米兒去吃的店,他說,不好吃算他的,所以,米兒找了個空就去吃了!

 嗯,這裡的涼麵的確不錯,米兒覺得勝過陳家涼麵,但是米兒很白目地看到店門口的麻辣燙,一時嘴饞就點了一分,真是大後悔,比米兒煮的還難吃!所以,各位看倌,千萬不要自作聰明,亂點一通,還是點那家店的招牌菜就好,才不會敗興而歸!

這裡的涼麵麵身有彈性,表示沒冰過,是當天新鮮的麵條,上面的雞絲掰得極好,細而不柴,吸了醬汁後更可口,拌均了吃,整體醬料風味香濃而不會過鹹,十分可口,如果小黃瓜切得均勻一點就更讚了。

配麵用的蛋花湯,湯本身味道還不錯,蛋可惜煮得有些老。

令人吃驚的麻辣燙,不麻不辣喝起來還帶甜味,最了不起的是裡頭只有臭豆腐和鴨血還有沒什麼味道的酸菜,米兒各吃一口就沒再動了!



二空涼麵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

02-2718-064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