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誇張,可以一口氣吃掉一大堆甜點,但是對於美味的甜點,我還是沒有招架之力的。

 當然,台北的甜點店很多,每個人總也會有一些「愛店」,米兒我也不例外,品悅糖是其中一家,前一陣子發現它在大安路巷子裡開了新店,去過之後就喜歡上這個地方了,因為它旁邊就是個小公園,加上以純白基底營造出來的法式風情,飄逸的窗紗,與紅色皮質座椅與白色木椅相互搭配,很舒服的空間感。

 甜點的品項和金華店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雖然去了幾次感覺有些新口味甜點會小出槌,但基本上吃過的幾款味道都還不錯,最主要是因為這裡平日下午人不多,我特別喜歡坐在裡頭點個飲料,吃個甜點,寫寫稿,十分愜意啊~

 不過這些甜我沒有特別去記品名和價格,因為每次去都是很興奮地在櫥窗裡看半天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哩~

色彩繽紛的一品,卻出乎意料地可口,覆盆子搭配的應該是開心果慕斯,有種甜點三明治的感覺,整體吃來酸香爽口。



吃的時候注入百香果醬的慕斯,有點忘記風味了,這款偏甜就是~

每次都是點美式啦~

飲料MENU~

檸檬泡芙塔,之所以記得是因為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酸甜檸檬奶油,香軟的泡芙和酥鬆的塔皮,一款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感,很不賴~

千層派是現點現做的人氣招牌單品

這次點的都是怪口味的馬卡龍~~我只記得跳跳糖真的吃得到跳跳糖喔!!


我好愛馬卡龍啊~~ XD

喜歡窗紗透過玻璃的感覺~

很棒的空間吧??人少時更舒服啊~

選甜點選甜點~到底要吃哪一個?!

店門口,只可惜這裡真的超級難停車啊~



La Douceur品悅糖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02-23252396
13:00-21:00/假日13: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