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PAUL HEAVIN要在台灣開幕的消息一傳開,許多人都在引頸盼望正確開幕日期,從去年聖誕節等到今年情人節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店開門,原來是因為大師太龜毛,原本裝潢都弄得差不多了,結果Mr.JPH大師來台一看又覺得不滿意,決定砍掉重練,這下子又不知道要等到啥時才能真的開幕了。

 為了不讓我們這一票追問了半天的饞鬼失望,大師還是在情人節當天抵達台灣,讓我們搶先試吃試喝了接下來會在晶華酒店一樓販售的馬卡龍、巧克力和可可飲~~好幸福喔~~也讓我們更期待JEAN-PAUL HEAVIN的開幕!!



Mr.JPH大師親自來台可是大事!他29歲就榮獲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M.O.F法國最佳工藝師!他正在準備調製熱可可,為了調製一杯美味的可可飲,大師對溫度十分講究,瞧他的表情有多嚴肅!!

在空檔期間,大家開始品嘗這黑巧克力~好好吃........

這馬卡龍是米兒很熟悉的,因為年前朋友去香港出差,才帶了一大盒回來送愛吃馬卡龍的米兒。JEAN-PAUL HEAVIN的馬卡龍最大的特色就是雙色夾餅,都有巧克力的成分在裡面~~他的馬卡龍被評定為「巴黎最出色馬卡龍」!

還有好吃的夾餡巧克力~~這是覆盆莓口味的~~^^

瞧這熱可可的質地~~

這麼多小碗是為了調配出不同的口味的~~那天提供原味、香蕉、覆盆莓、抹茶等四種熱飲口味~~~

這是香蕉口味的,上面那層是香蕉口味的醬料~~

喝起來真的有香蕉的味道哩~~

晶華的法藉行政主廚Noel也來幫忙~~

原味的很能喝出可可香氣~~

這天抹茶喝起來不怎麼優倒是~~

覆盆莓的十分對味歐~~^^

冰飲的原味可可~~哇~~喝起來像泡沫的獨特口感!超超超棒!!又有點像輕盈的慕斯!!真難形容的美味!

抹茶風味的也很棒歐~~冰飲原來比熱飲好!!



JEAN-PAUL HEAVIN
晶華酒店一樓的店面即將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