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生生涯之後,很久沒有和老同學相聚了。國中同學早就失去聯絡,高中大學同學一個個結婚生子,想要再聚集一起也不容易;大學同學裡,中文系同學都在 學校教書,新聞系同學雖然也都在各個不同媒體服務,但是因為米兒當年同時修二個系的課,所以和米兒特別熟稔的同學十分少,到畢業後各奔前程,幾乎也甚少聯 絡,偶爾在公開場合遇到,也僅只客套地聊幾句。

 好不容易,約了這個高中同學的小聚會,我們幾個,真的超久不見了,每個人的小朋友都好大了,只有米兒到現在還單身哩~哈~

 那天用餐地點是在附近上班的同學選的,這家日光寒舍,十幾年前米兒曾經來過,當年就曾經對他們的冰咖啡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曾經為了這個去上了全套的吧台調酒課程,也學會了喝起來很相像的調配方式呢!

 也許是在這裡已經營出了一定的名氣,這裡始終都是高朋滿座的,中午不訂位還得排隊等哩!雖然我覺得這裡的餐點還有改進空間,但是以這個價位和提供的東西來說,已經算是CP值很高的囉!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這裡生意總是那麼好的最大原因吧~



附餐沙拉,菜挺新鮮,不過不是一人一分,是讓大家SHARE的,醬汁是藍莓味的,還挺爽口。

附餐大蒜麵包,不過很妙的是我們喝附餐飲料時才送來........

附餐清湯之一~~還OK

附餐的濃湯

主菜之一的不知道什麼牛排,嗯.....我看看就好了~~

柚香雞腿鍋飯,飯還不錯,但雞肉有個雞腥味,我分了同學的一塊,咬了一口就沒法度了.......

什麼麵.......我沒吃~~

這是我的炸蝦蓋飯,這個炸蝦一整個虛張聲勢,因為咬下去是蝦子裹著洋芋泥再裹麵包粉,所以咬了很大一口才吃到蝦.......倒是飯還不錯吃,是有調味過的飯。

冰咖啡,但奇怪的是顏色變很淡,因為是冰的我沒喝,但同學說很好喝~~

我的柚子茶,還行囉~~

中午是客滿的狀況啊~~


日光寒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02)2752-0467
週二 至週日 11:30~ 22:00(周一公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