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認識L'etoile的SEASON師傅,是當年他們還在錦州街的小巷裡,找到看起來並不起眼的一個點心房兼工作室,位子還真的很難找,但是當推開門,裡頭便飄來淡淡的甜香。

  沒想到,當年靠著一個小小的部落格作為主要通路的L'etoile,因為有著讓人吃過之後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的甜點,即使價格比起坊間許多裝飾得十分花俏的甜點都要貴,卻還是有許多人趨之若鶩。

  一直到現在,他們終於有了一個位在象山山腳下的小店面,不變的是在這裡看得到的甜點,幾乎都是已有客人預訂的。Season師傅的最佳拍檔,個子小小的Ashley說:「因為我們的產品不含化 學添加物,沒辦法放很久,為了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我們都是接到訂單才開始做糕點。」
我走到陳列櫃後方,看見SEASON師傅和二個工作人員努力埋首做甜點,說是為了做出一個大筆的甜點訂單,所以沒敢太打擾師傅,還是轉身出去吃甜點比較實在~~

 也正因為每天做的數量有限,現在雖然可以來這裡享受午茶時光,但想來的話最好還是事先電話詢問以下,以免大老遠白跑一趟喔~~
 



陳列架上的馬卡龍,這次沒吃,但是米兒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時的感動~~

蘋果花朵塔,附贈焦糖醬,16吋1,000大洋。這是道很費工的甜點,上面的蘋果花是一片一片卷起來放上去的,看得出很費工吧??這是這裡的招牌甜點之一。

外表看起來樸實的極致黑松露蛋糕,一條400公克要價好像是990大洋,因為用料實在,許多貴婦搶著訂。

檸檬無花果蛋糕,550大洋。外面有一層檸檬糖霜,吃起來略為酸甜,是米兒喜歡的重磅蛋糕的口感~~

好像是野莓塔,價格記不得了,因為這是陳列在架上,很吸引米兒的一款,可是那天沒預訂,所以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啦~~

........這個~~吃了之後全忘了是什麼了啦~~誰叫我吃了之後沒有馬上寫咧~~這篇至少隔了二個月.......只記得有檸檬味,味道很不錯~~

呃~~這好像叫星絮,外面是一層蛋白糖霜,中間是慕斯還夾著蘋果、薑、核桃等餡料,但一整個想不起來吃起來什麼味道呢~~

這個........有點像是莓果版的歌劇蛋糕,上面一是用莓果汁做的玫瑰花,下面是帶著杏仁味的千層蛋糕,配起來很爽口。

可愛的招牌,這個字是法文星星的意思~~

因為訂單多了,廚房也不只有季節師傅一個人在忙碌囉~~

看起來很精緻的外賣櫃,但卻位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弄裡喔~~


L'etoile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445弄18號
(02)23457779
午茶時段13:00~18:00,每周一公休
需提前預約,1~20人皆可預約,點選蛋糕即附茶或咖啡
每月推出1次以上chef table下午茶,每人1,680元,額滿為止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