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麗晶精品辦的市集裡,和HERITAGE Bakery & Cafe的甜點有了第一次接觸,當天就對他的"紅心芭樂"系列甜點相當感興趣,因為米兒的老家附近曾經有一顆紅心芭樂樹,沒人照顧,也不一定會長果子,偶爾長出了幾顆紅心芭樂,就成了兒時的我們意外的零嘴,所以,對紅心芭樂總有一種特殊的迷戀。

 只是紅心芭樂是一種奇妙的水果,長大後偶然在市場遇見,買回家吃卻總也不是兒時記憶中的那個味道,到底少了什麼?具體我也說不出來,但是每次遇到紅心芭樂做的果醬、甜點,我總會著了迷地想要買來試試。

 HERITAGE Bakery & Cafe的紅心芭樂蛋糕是我一吃就愛上的口味。它的蛋糕體略為厚重,像是紅心芭樂的果泥讓戚風蛋糕體變得扎實了,所以連蛋糕體本人吃起來都有紅心芭樂的香氣,恰到好處成熟的紅心芭樂香氣。再加上輕盈的鮮奶油與果醬,會讓我很想獨佔一整個!!

 因為這樣,我尋了個時間到HERITAGE Bakery & Cafe喝咖啡吃甜點,沒想到卻意外對這裡的空間相當喜愛,要不是因為附近實在不太好停車,再加上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這裡應該會成為我常來的地方。

 老房子改裝的空間,一樓主要是外賣區和點餐區,有甜點也有麵包,主要坐位區在二樓,如果超過三個人不想併桌最好要先訂位,因為四人桌只有少少幾個。空間不大但坐起來還算舒服,兩次造訪我都是坐靠牆的二人座,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裡,唯一比較有微詞的是飲料實在太弱了。。。。。。。

 然後每次買了麵包都是外帶,帶回家吃完才想起忘記拍。這裡的肉桂卷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我喜歡的是加了奶油糖霜的吃法,我超愛奶油糖霜的啦~~~

 

 

HERI-151131.jpg

HERI-151158.jpg

這裡的紅心芭樂蛋糕蛋糕體比較扎實,但整體口感和諧,長相樸實,但拍起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看~~~這是我的最愛~~第一名~~

HERI-151219.jpg

HERI-151248.jpg

紅心芭樂起司蛋糕的蛋糕體吃起來很細緻,在咀裡化開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誘人的紅心芭樂果香。

HERI-140815.jpg

焦糖巧克力蛋糕質地相當扎實,微鹹的巧克力淋面及夾心讓整個口感變得悠遠不甜膩,這是我的第二名。

HERI-151320.jpg

飲料實在乏善可陳,所以我每次都喝熱美式。。。。。。。

HERI-152036.jpg

喜歡這扇窗子前小盆栽的設計

HERI-153403.jpg

把牆面的水泥打掉露出紅磚的做法好像愈來愈流行,但真的滿有味道

HERI-153413.jpg

略帶工業風格的空間,中間還挖空了一塊,和我家的空間有某種程度相似,只是這裡佔地更大了~~

HERI-161750.jpg

一樓的外賣區和點餐區總是很多人。因為這裡主要座位區都在二樓,所以在一樓設了自用電梯,這點相當貼心,像是那天跟米兒去的米媽因為腳受傷行動不便,有電梯就方便上下層了。

HERI-161813.jpg

門口的大片落地玻璃也是我愛的設計~~

 

HERITAGE Bakery & Cafe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2號

02-2311-1079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