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幕至今一直在台灣法國餐廳佔有一席之地的亞都「巴黎1930」,今年特別斥資三千萬台幣打造全新空間,並徹底調整所有的「餐廳脈絡,讓客人在優雅的空間裡,輕鬆享受新到任的法藉主廚烹調的好菜。

 為了提供客人更多元化的選擇,在制式套餐外還增加開放型菜單,讓消費者可自由於前菜、湯品、海鮮類以及肉類任選擇三道菜(2,500元),以及四道菜(2,800元)的客製菜單,在主菜中並加入乾式熟成牛排,以獨特的桌邊服務呈現。

 新任法藉主廚Christophe Buffille是南法人,他總愛形容自己的菜是帶點「性感」的,就是因為他會在很傳統的法式廚藝基礎上,用更細膩的手法來表現菜色,所以一道鴨肝派,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入口那綿滑細緻與搭配的白酒洋梨,其美味程度,幾乎有種讓人的味覺享受達到高潮的境界!

 IMG_0015

鴨肝、洋梨塔附茅屋麵包,580大洋,處理得極細的鴨肝,搭配帶點甜味的洋梨片,吃時抹在茅屋麵包上,入口盡是豐富的香氣。

IMG_0025

馬賽海鮮湯

IMG_0029

IMG_0037

歐洲藍龍蝦、奶油薩丁尼亞米型麵,780大洋,很難吃到處理得這麼好的法式龍蝦,肉質嫩而不韌,搭配鹹香夠味的米型麵,真想讓人再來一客。

IMG_0038

煙燻器登場!

IMG_0040

可以選蘋果木或胡桃木~香氣不同喔!!

IMG_0044

 主廚Christophe Buffille幽默而會講一點中文,很能和客人互動。他正在做桌邊服務~

IMG_0046

把像是水煙的管子引到罩子裡,罩子裡是牛排~~

IMG_0048

等煙薰完成,打開時,香氣氣四溢,連牛排表面都附著了木香~

IMG_0060

開始分切帶骨肋眼牛排~~

IMG_0069

燒烤28天熟成特級帶骨牛排,2人份,2780大洋,可別以為乾式熟成牛排是美國的專利,法國人也很會處理乾式熟成牛排,獨特的28天熟成,讓肉質更加鮮甜。

IMG_0863

 門口的乾式乾成冰櫃陳列著乾式熟成牛肉。

 IMG_0857 IMG_0859  

 重新裝潢後的空間,真的挺不一樣,不再黑黑的,有種時尚感!

 

 

 

巴黎1930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 2597-1234 

週一至週五 僅供應晚餐 (18:00 ~22:00) 週六、周日 提供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2:00)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