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狠蝦最初開店的時候,小小的店裡總是座無虛席,門口還等了一堆人的盛況,原來愛吃蝦的人真的很多,也難怪,可以用不到500元的實惠價格,任意點用數十種料理方式的蝦,真的很誘人啊!

 雖然因為成本考量,這裡用的不是活跳跳的活蝦,但是,嘴刁如我,在吃過老闆陳志威精心挑選的冷凍南美白蝦做的胡椒蝦之後,不得不打破「冷凍蝦吃起來都鬆鬆粉粉」的成見,因為,在剝蝦殼的時候,手指就能感受到蝦肉的彈性,吃在嘴裡當然也是鮮美多汁,再加上主廚自己用胡椒、草果、八角、豆蔻……等多種香料磨細後加海鹽去炒出來的胡椒鹽,真的有讓人吮指回味的感覺。

 惟一美中不足的是,總覺得蝦子的個頭還是不如泰國蝦那麼大,但是沒關係,多吃幾份就好啦!因為這裡除了胡椒蝦,每天還提供30種不同做法的蝦,最受歡迎就是香辣夠味的宮保咻咻蝦和乾燒鍋粑蝦、泰式紅咖哩調味的泰皇粉絲蝦煲、酒香濃郁的港式老酒蝦……等等,如果覺得吃蝦吃太多會膩,日式料理區的生魚片、握壽司、天婦羅等也可以讓人換換口味,搭配上我覺得很棒的養生茶飲、健康醋,可以暫時解除大吃的罪惡感!

 此外,這裡的各式調酒無限暢飲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重頭戲,50多款色彩繽紛的調酒,光是看著都心情好,還有現打果汁無限供應,難怪即使這裡採取「以時計費」的消費方式(每延長用餐一小時加收100元),很多人還是願意加100元多喝幾杯!

狠蝦

依照BARTENDER的決定去調配的飲料,這杯是藍色珊瑚礁改良版,加了冰沙更適合夏天。

IMG_4872

這杯叫做隨便我,但你點的隨便我可不一定是這個,因為就是隨便BARTENDER調配的啦~~

IMG_4873

這個就是飲料單~~~點下去免驚啦~~

IMG_4877

宮保咻咻蝦

曾有客人一次點上18盤的人氣單品,加了匈牙利紅椒粉、七味粉、雞心椒粉和乾辣椒粉去調配出來的辣味,果然夠味!

IMG_4880

義式蒜奶蝦

很受女生歡迎的義式蒜奶蝦,香氣十足,奶香濃郁,帶點甜的口感很討喜。

 

IMG_4883

熱飲中我覺得很好喝的健康綠茶~~

IMG_4884IMG_4886

新家空間更寬敞舒適~~

IMG_4881  

 

 

 

狠蝦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02)2367-6551
11:30~15:00;17: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