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曼谷不只有一個小義大利,都是在一個地區規劃興建出仿歐式建築的市集,老實說我根本記不起來自己去的是哪一個,上網找了半天,有一個在曼谷東北方的Palio,也是小義大利,但是看別人寫的遊記裡,照片看起來又不太像~只好等待曼谷達人為我解惑了~

 附註,後來有朋友為我解惑,原來這個地方叫THE CIRCLE,位在BTS站附近的 Wongwian Yai附近,下車轉撘的士約十分鐘。

 這個市集其實不大,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裡面有不少餐廳和商店,說真的我沒有覺得它很有義大利風,不過,很多壁畫和裝置藝術,倒是吸引不少人在此拍照留念,可惜那天天氣不好,所以照片都灰灰的,不然彩色的牆面拍起照來應該會挺美的!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不長,我也沒下手買任何東西,主要是價格也不便宜,獨特性也還好囉~


入口處的噴水池~

泰國的雙聖~好像有不少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呢~

大廣場是舉辦活動的地方~

很多有意思的壁畫,反而成了我來這裡的遊玩重點~

哈哈~~好可愛~~好想買回家~~


可愛的茶店~

這在台灣會受歡迎吧??

中央廣場有提供一些親子活動~

但下午好像沒什麼人~

發現一家日本泡芙店~

跑進去偷拍,但是實在昝很飽,所以沒買來吃~

街道很乾淨~

這一區我很喜歡~

店小小的都是個性十足的小店~

拍照的人比逛街的人多~~

路中央也很多獨立的特色小店~~有意思~

另一家也有ANGRY BIRD!!



那天有人頭暈,導遊說這個神油超有用,結果後來有人用了說要團購,最後沒買到~~XD~~問了好幾家藥店都沒有~~

買小老闆的朋友不少,但這個實在不對我的味啊~~


The Circle Project Ratchaphruek
39 Moo 13 Bang Ramat RATCHAPHRUK Taling Chan Bangkok

02-865-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