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烤鴨熱都退燒一陣子了才輪到這篇食記上場,不過沒關係,這篇剛好可以用來預告咱們米兒美食團年底的尾牙宴!

 這餐是特別麻煩米兒的月餅老師-阿浪師傅特別安排的,所以讓我們二十多位團圓能夠用超超超超優惠的價格吃到怡園的烤鴨加港點大餐,這簡直是流血拍賣價,所以大家當然吃得超開心,尤其阿浪師傅那天休假,還特別回公司做點心給大家吃,真是超感心的!最棒的是,他還加碼做了已經很久都不在菜單上的手工點心:金魚餃!上菜時大家都直呼好可愛!猛拍照,拍到都冷了還捨不得吃哩!!

 西華怡園的烤鴨其實一直有一定的水準的,只是知道的人不那麼多,米兒個人則最愛他們的港點和煲湯,如果想要吃划算一點的話,不妨參考一下他們周末會推出一個人選三道港點加粥,麵蔬菜吃到飽的促銷活動,那天大家看著菜單,每個人都在盤算下一次去要點些什麼港點哩!

 好捧油們,咱們今年的米兒美食團尾牙,就在這兒辦囉~有沒有異議?!哈哈~~

延伸閱讀:2009年西華小尾牙西華怡園的烤鴨大餐

樓上二皿是怡園的招牌小菜,尤其是下面那碟椒鹽排骨,真是愈吃愈順口~~還想再來一碟啊~~

當天的菜單~~

烤鴨上桌~~哇嗚~~金黃油亮~~

於是大家卯起來拍照~~搞得比記者會還要熱鬧~~

師傅開始片鴨~~有沒有~~還有人搶在我前面舉高相機拍的啦~

唔~~那刀子劃過鴨皮的清脆聲,我彷彿現在還聽得到~~

一人二卷,是由服務生卷好送到每個人桌上的~~

第一盤點心上桌~~

共有三種,都是阿浪師傅的招牌拿手點心~~

忘記是什麼餡了,但都是料豐餡足的~~

此時上了這盅煲湯,實在是料多又好喝,大家都喝得鴉雀無聲,因為實在太鮮美啦!來西華吃飯有一個大優點,就是因為老闆自己本身不吃味精,所以絕對不會在這裡吃到有味精的料理,鮮都是真材實料,扎扎實實的鮮!

你看看~~湯裡還有厚實的花膠以及很多好料!

可愛的金魚餃上桌~~底下是菠菜泥做的池塘~~大家直呼好可愛~~還有人把魚動了一下~~拍成游動版~~哈~

旁邊這尾煎明蝦則是碩大鮮美又有彈性!

生菜鴨鬆,吃到這裡我已經吃不動了~~所以有一分讓給瑄瑄~~

可愛的松露小籠包上桌~~配上頂級紅茶~是上桌後才倒的~~香氣十足~~

這茶很甘美,沒想到松露小籠包配這個茶如此對味~

當然~一咬開小籠包~~松露的香氣和鮮美的肉汁馬上横流~讓大家食指大動!

阿浪師傅拿手的芋頭糕,我很愛,但真的吃不動了~~

殺手鐧上桌~好大一碗海鮮金瓜米粉~真的很好吃~但我大約吃了二口就投降了~~超飽~~我的天~~

嘿~我的甜點是阿浪師傅特製的雙皮奶,這個只有我有喔!因為我不吃冰~~後來當然跑來不少人分一口~大家都說比香港的還好吃~

其他大家的甜點是這個特製酪梨冰沙,為了做這冰沙,阿浪師傅可是特別在好幾天前買了酪梨熟成呢!

 當天我們坐在大包廂裡,大家卯起來拍照,卯起來吃,相當愉快~~今年尾牙比照辦理,但因為包廂大小有限,所以最多26個人喔!嘿~~

 

 

西華飯店怡園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2鏤
02-2718-1188#3003
平日午餐 11:30~14:30/平日晚餐18:00~22:00
週末飲茶 10:30~15:00/周末晚餐 18: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