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這家位於信義商圈豪宅一樓的餐廳的開幕酒會邀請去參加他們的趴踢,第一印象就是「我是到了LOUNGE BAR還是日本料理餐廳?

 因為它無論是空間感或是放的音樂都很夜店,那天又是趴踢型式,更像個夜店,與會的有不少名人,還有很多不知道什麼來頭的,可是在那種震耳欲聾的環境中,大家都在吧台搶食物的感覺不太好,再加上人多,所以食物實在是不怎麼地.......

 但是這裡號稱是由美國回來的主廚Gary Chiu開的,據說在美國開店已有十餘年的經驗,就連女星珊卓布拉克和潔西卡艾芭都是他的常客。所以店裡也會賣這些名星愛吃的料理,像是珊卓布拉克最愛的「辣妹捲(hot chicks)」、潔西卡艾芭最愛的料理則是味噌凱薩沙拉,(以上都是餐廳官方說法,沒去美國察證實在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哈~~)

 所以後來米兒又去了一次,其實現在的菜單很簡單,就是一些小前菜和創意料理,加上創意加州卷,所以就點了幾道餐廳推薦的菜色來嘗嘗,不過,吃完之後只覺得,啊~我不適合這家店啦~~



味噌凱薩沙拉,430大洋,這道就是潔西卡艾芭最愛的菜,醬汁沒什麼味噌味,菜本身不錯吃,夠新鮮,但鮪魚就還好,看肉色就知道其實沒有處理得很好哩~~

祕魯綜合生魚沙拉,380大洋。用芒果加上3種生魚丁加上主廚特調的「祕魯醬」(問不出到底是什麼東東,只說是秘魯人常吃的醬,台灣有幾個人去過秘魯啊??)拌成的獨特沙拉旁邊有黑白芝麻、七味粉、松子和細蔥好像,可以用麵包搭配著吃,就~~玩嘛。

好像叫什麼和鴨胸的,說用的是日本進口的和鴨,肉是很軟啦~但是覺得皮會咬不動,味道還差強人意囉~~

德州牛角卷,500大洋,就是裡頭包著炸軟殼蟹和酪梨,外面覆上烤鰻魚的加州卷,做成牛角的形狀,不過這天鰻魚吃起來很腥,所以實在無福消受.........

白天去時拍了一個角落,之前在晚上拍的照片人太多了~所以就不PO上來囉~~


RAW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
(02)2345-9198
11:30~14:30;17:30~22:30(假日前夕至01: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