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觀光客到基隆一定會去夜市吃小吃,米兒其實這幾年極少去,因為價格愈來愈貴,口味好像也有在變.....,這次是為了去買全家福湯圓,所以順便在夜市選了個小吃攤囉!因為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家好吃,而這家是基隆的朋友說還OK的,就坐下來吃個便飯囉!

 基隆著名的幾家小吃,像甜不辣、三明治、鼎邊趖、豬腳、奶油螃蟹等我都不愛,不過看到米糕就很開心,哈!明明胃不好還超愛吃米糕的啦~

 這家也搞不清楚叫什麼名的米糕和肉羹,味道還算OK~~肉羹和上次吃的金龍又不太一樣,不像台北的肉羹湯會加很多料,裡頭幾乎就是肉羹......偶有幾根筍絲啦~~米糕飯挺香的,淋上特製醬汁比較美味,可是下次叫我找到這攤,我肯定是找不到的啦~~



淋醬汁比較好吃~吃起來也很黏糯~

魚漿比較多的肉羹~還是金龍好吃些~~

有趣的辣醬桶~~但我沒加~

就是這攤啦~~看來生意頗好喔~~

來到全家福囉~~當然要先來碗解饞~~看著一鍋子白胖的元宵~~真是開心~~

很多人在吃哩~~冬夜裡來一碗真是超滿足~~

一碗有五顆~底下有桂花醬~可是加太少了~香氣不足~

唉~~真好吃~~^^

外賣的桂花蜜~~我也帶了一包回家~~

店面很簡單,結果買的那二盒到現在還冰在冰箱沒時間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