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酒店的雲軒廳,在米兒第一次去吃時,就對它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有次工作聚餐時,第一次吃到副主廚樊秀玲用帶骨美國極黑豬料理的煙燻豬排,當下眼睛瞪大好幾倍~~居然會有豬排這麼好吃!

 所以這次聽說雲軒廳要推出十種用美國進口頂級食材做的「珍柴十料完美饗宴」,當然要排除萬難來試菜囉~這次的菜單內容,包括用美國西部的海鮮(沒有受到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影響到的喔~)、帶骨美國牛、極黑豬及春雞等,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台灣產的相思木燻烤食材,讓肉品充滿濃郁迷人的木香氣,和坊間的牛排、豬排大異其趣,讓人吃過就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活動的價格有三種,1680大洋是包括了碳烤阿拉斯加野生鮭魚、美國春雞、美國帶骨肋眼、美國豬排佐蘇梅醬等主菜以及自助沙拉吧及甜點,若想吃精緻一點,則有2000、2500大洋的套餐,可以在主菜之外享用到象拔蚌有機沙拉、太平洋蟹肉南瓜濃湯、美國藍莓起司蛋糕,這天米兒吃的就是以2000大洋的套餐為主的菜單,吃下來相當飽,而精緻的料理手法,讓人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很難忘呢!!

 這個美食節活動只到7月5日,在美國美食節期間點用套餐還可以抽獎,獎品很誘人喔,居然有達美航空提供的,從台北到美國任一城市的來回機票一張!!還有君品酒店行政樓層豪華客房二晚,日月潭雲品酒店一泊二食禮券等等,光看這獎品........就夠吸引人了!!


延伸閱讀:雲軒餐廳初體驗,想看漂亮的空間點這裡歐~~


餐前麵包,有洋蔥和原味二種,都做得很好吃~~

太平洋蟹肉南瓜濃湯。很久沒喝到這麼濃郁順口的南瓜濃湯了,光是南瓜湯本身就夠迷人,加上中間軟而鮮美的太平洋蟹肉,哇~~讚A~~

碳烤美國野生鮭魚佐甜酒醬。這野生的紅鮭魚是只有布1太平洋沿可補撈,肉質較養殖的緊實而不油膩,色澤呈鮮紅色,吃起來有著濃郁的鮮味,配這甜酒醬很對味~~

沾牛排用的鹽是夏威夷的碳鹽和主廚特製的醬料,都和坊間不太一樣~~

排餐的配菜也很講究,尤其是中間那段白玉米,甜得莫名其妙,好吃得像水果一樣~~

主菜採SHARE的方式上菜,包括了肋眼、豬排和春雞~~配上好吃的碳烤磨菇、醋漬蕪菁及西洋菜,不好看但很好吃~~

瞧瞧這美麗的牛排~~因為有相思木燻烤更顯風味獨特~~

這豬排就更不用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豬排的啦~~

這就是用來燻烤的相思木~~直接聞就有濃郁的香氣~~

印度籍主廚喬瑟夫~~

甜點是美國藍莓起司蛋糕,盛盤很精緻,那前面的花紋是用巧克力和果醬畫出來的~~畫得真好~~當然~~起司蛋糕本身也十分可口~~讓人意猶未盡啊~~


君品酒店
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02-2181-99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