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為什麼有這個聚餐,總之那天因為想要試試看這家才開沒多久的墨西哥餐廳,隨便揪了幾個朋友就成行囉!之前聽一些來過的朋友說過,其實評價多半都沒有很正面,但很妙是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但沒吃過沒真相,還是自己吃過了才算!

 那天六個人,因為沒來過也不知道怎麼點菜才好,於是菜單多半是餐廳人員建議的(感覺應該是經理,不是一般工讀生之類,因為對菜好像挺了的~)結果吃下來的感覺是,怎麼一直都吃澱粉類?果然不太適合晚上來用餐,所有菜吃起來味道口感差別不大,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最後結帳時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老實說沒有很滿足,但一個人分擔下來近一千大洋,老實說以吃的內容和價格衡量起來,CP值其實不高,尤其甜點非常一般,吃完很想去隔壁的繽紛補償一下沒被滿足的味蕾,可惜已經打烊了........

 結論是,應該是我們幾個土包子吃不懂墨西哥菜吧..........不然怎麼很多人都說好吃,形容得很厲害的樣子,結果我們幾個都覺得不知道在吃什麼咧..........



經典墨西哥焗薄餅,195大洋。這是那天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一道,酥酥香香的,帶點甜香味,很順口會想要再一直吃的風味,但晚餐實在不適合吃太多澱粉啊~~

牛肉起司卷,用玉米餅皮包上起司和牛肉去焗烤而成的墨式經點料理,旁邊配了青檸香料飯和蔬菜,味道,還行,但是一個人吃一整盤一定會膩。

六瓶1300大洋的啤酒,米兒是沒喝,但是喝了的朋友說,沒這個價值........一瓶200多,爆貴!

米兒點可一直續杯的咖啡,但是這咖啡好苦喔!又有一個特殊的中藥味,實在喝不慣,所以一杯也沒續.........

塔奇多牛肉脆卷,245大洋。是一道看起來很像雪茄的開胃菜,餅皮是真的頗脆的,這道算是還不錯吃,但吃完之後,說真的實際的味道也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雞肉起司卷,380大洋。加了綠番茄莎莎醬去焗烤的捲餅,和牛肉卷餅的味道有點像,差別在肉類不同和醬汁,但味道清淡些,綠番茄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凱薩沙拉,245大洋,算挺大一盤的,醬汁還OK而已,味道偏淡。蔬菜很鮮脆倒是。

碳烤安裘雞腿佐香料飯,435大洋,嗯,說要配那後面的餅吃,但餅只有二片還三片,那餅大家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某種飼料的味道,哈哈~~雞肉是多汁而嫰,但是醬子一盤要近五百大洋,實在是..........

碳烤菠蘿里肌豬排,菜單上沒有價格,是店長推薦我們吃的,說他們的豬肉很嫰不柴,結果實際上正如我說的,吃起來還是很乾澀啊~~~配上菠蘿沒有為它加分..........最後結帳645大洋,一整個覺得划不來的~~

黑夜裡的白晝,就是布朗尼上面加一球香草冰淇淋,這布朗尼,我做的比較好吃,然後它要295大洋,哇咧,我也要來賣!

媽咪布丁,145大洋,醬子一個布丁........說實在的它算是最好吃的甜點了,但是也覺得搶錢搶很大~~


裘諾棒佐巧克力醬,有點像吉拿棒的油炸甜點,一邊是肉桂口味,一種是白糖口味,沾巧克力醬香草奶油醬香季節水果醬食用~~

這個醬不錯,但是裘拿棒本身實在是.......SOSO~~最後愛吃甜點的大家都不捧場地沒有吃完.........

因為懶得到處走拍店面了,網路上很多部落格都拍得鉅細靡遺,有興趣的人去找找囉~~米兒就拍個店門口以示到此一遊...........NO MORE.........

很少拍帳單,但是我們結完帳後在門口算了一下,怎麼都覺得有點貴,所以派人進去拿了明細表,才發現米兒在網路上看到平均消費三百大洋一點都不準........我們結結實實花了這麼多...............



MAYAN Grill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5巷6號
02-2511-629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