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經營部落格不到一年的時間,米兒已經透過這個格子認識許多素未謀面的好朋友,有很愛吃的,有很懂吃的,有很愛自己動手做的,也有許多想找好吃的朋友,給了米兒許多支持和鼓勵,讓米兒從寫部落格中,得到許多成就感。
 其中最開心的就是收到熱心的格友送的禮物啦!!米兒好像也沒什麼可以回報給這些熱情的格友,只能用很誠摯的心大聲說:謝謝你們!!
 前陣子,米兒認識了愛做蛋糕的Emery,她的手不但巧,可以烤出比美專業師傅的甜點,用的材料還很頂級,讓米兒光是用想像的,口水就快流到地上,前陣子,收到她寄來的葡萄乾核桃瑪芬,米兒真的開心極了,一吃之下,果然不同於一般,很有大將之風喔!!看情況說不定等她可以量產,就會成為網購熱門商品了呢!!

Emery寄來的瑪芬用精巧的包裝袋包著,外頭還有一個紙盒,不過不小心被米兒弄破了,所以沒拍!!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上面滿滿都是核桃!!Emery說她上面抹了蜂蜜,不過米兒可能舌頭鈍沒吃出來,但光想像熱熱的瑪芬上面抹上蜂蜜水,那香氣肯定要迷死一堆人啦!!


看到切面了沒,滿滿都是餡料,她的葡萄乾是浸過蘭姆酒的,吃起來柔軟濕潤,也為蛋糕體的柔潤度加了不少分,不過甜度對米兒來說可以稍高一點。Emery說,其實要吃什麼甜度都可以做的。

仔細看,質地很扎實,而且香味很棒喔!!

噴了少許水後進烤箱烤一烤,表面微酥,熱熱地吃,再配上一杯紅茶,真是超幸福的啦!!

希望還有機會吃到Emery做的其他美味甜點!!哈哈!!!Emer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