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的酥餅一直是米兒很愛的點心之一,近幾年,烘焙界一窩蜂流行起在酥餅裡加麻糬,做出外酥內Q的餅,更是讓愛吃麻糬的米兒快要凍末條!!去年胡姊曾從嘉義帶了美味的酥餅給米兒,結果米兒給了米媽後,沒多久就一乾二淨,米兒只吃到一個,只記得口味很棒!!
 過完年,米兒收到一之軒寄來的新產品金Q餅,哇!真是讓人驚艷的好口味!!

禮盒裡的說明是這樣的:「精選新鮮鹹鴨蛋黃慢工酒洗,充滿蛋黃鹹香添加頂級黑毛豬後腿肉鬆,搭配細緻柔順的紅豆餡與香柔Q軟的手工麻糬。多層次的口感和香味帶給您一場華麗的味覺饗宴!」

 米兒吃完之後,極為認同這樣的形容詞,光是打開包裝後,那陣撲鼻而來的白芝麻香,再加上那咬下去就掉得滿地的酥餅碎,就讓米兒對這個餅印象深刻!!再加上裡頭甜中帶鹹、又帶著Q軟的內餡.......唉!!米兒淪陷了!!米兒的同事們也淪陷了!!大家吃完紛紛決定要再去買......奇怪了?不是大家都說要減肥的嗎??


漂亮的紫紅色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目前特價一弇175元,真是超便宜的啦!!

打開後裡頭有五個餅,看樣子就讓人很想吃!!

結果打開後因為太好吃了,一不小心一下子就和同事分食光光,賸下這個米兒咬了一口才想起要拍照!!所以拍得很醜.........

後記:真的很好吃!!讓米兒這兩天一直想自己再去買,不過,米兒最近暴肥中,所以決定減了肥再去買來祭祭五臟廟!哈!


一之軒時尚烘焙
北市師大路53號(師大店)
02-23620425
07:00~23:30
http://www.ijysheng.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