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大掃除,米兒把櫥櫃裡的一堆壓箱寶都搬出來整理,卻沒想到原來愛喝茶的米兒,櫃子裡居然藏著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茶葉,有自己買的,有朋友送的,還有飯店的禮盒,各式各樣的茶,可以常常換口味喝喲!!
 來看看米兒的寶貝吧!!

這是今年三二行館送的茶葉禮盒,米兒還沒打開來喝,但米兒很喜歡它的鐵罐子,其實外頭還有一個漂亮的禮盒,這個過年拿來送禮真的很喜氣。旁邊的壺是米兒拿來泡茶的壺,是北歐櫥窗eva solo的,因為穿著一件保暖衣,所以茶不會那麼快冷掉,一次可以泡一大壺慢慢喝喲!!

茶式的紅茶是米兒下午茶時分最愛的,前方的是wedgwood的英式早餐茶,不過隨著wedgwood宣告破產,以後也許再也喝不到了;後方是哈洛氏的大吉領茶,茶香甘醇,純飲最棒。

這三款都是南投魚池鄉的紅茶,其實總共好像有五款,但另外兩款包括松鼠紅茶和一個忘記什麼名的紅茶包裝米兒不知放哪兒去了,這幾款紅茶因為早就喝完了,米兒只記得台灣紅茶的茶葉比進口紅茶的茶葉來得大,泡起來在甘醇中有清新的果酸味,米兒特別喜歡香茶巷40號。

中國茶。前方是夏姿新開的品茶品牌所推出的茶葉禮盒,包裝非常漂亮,很有現代中國風格,不愧是夏姿的設計,不過茶怎麼樣米兒倒是還沒開始品嘗。後方是米兒很喜歡的金萱,這是華國飯店出品的,米兒也還沒開封哩!!

這二罐也是紅茶,左方的BOH是馬來西亞最大的茶葉品牌,是米兒去參觀他們茶葉工廠時買的,那時買了一系列,但多半都喝光了,只剩下這個花園茶,是屬於花香比較濃郁的紅茶,泡起來比較濃,適合作奶茶;另外一個是afternoon tea今年限量的蘋果紅茶,看到包裝就知道米兒還沒開啦!!但猜想蘋果的香氣應該喝起來會挺不錯的!!

半島酒店的茶向來選的好,這款是半島酒店的有機紅茶,茶味清新中帶著複雜的香氣,米兒不太捨得喝哩!!

這二款是胡姊出國時帶回來給米兒的,綠色是香港英記茶莊的荔枝紅茶,米兒相當喜歡,它喝起來沒有荔枝味,但是卻是久泡也不會澀的好茶;紅色是胡姊這次去加拿大帶回來的冰酒茶,很特別的茶款,它是茶包,沖泡很方便,久置後聞起來真的有冰酒的香氣,十分特別。

那麼多的茶中,米兒最常喝的是這款啦!!因為人懶,所以用茶包最方便,這是在好市多買的綠茶,因為含有抹茶的成分,所以米兒幻想可以喝到許多茶葉的纖維質!!主要是沖泡方便,茶味也挺不錯的!!不過放久會氧化變黃,所以沖完要趕快喝掉才行!!(也是米兒逼自己多喝水的一個方式!!)


其實米兒不太懂茶啦!!主要是因為喝白開水有點無聊,所以喜歡各式各樣的茶來增添生活情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