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螃蟹🦀️如我,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季節就是秋天,因為此時螃蟹開始肥美,怎麼吃都好吃!

尤其是咱們台灣純野生的萬里蟹,鮮甜的蟹肉美味不在話下!從小我最喜歡的就是花蟹,每到這個季節都要央著米媽帶我去漁港買蟹,然後回家炒來吃!

這幾年萬里蟹聲名大噪,不用遠赴漁港就有得吃,尤其是板橋望月樓,每年推出的蟹餚更是道道精采,喜歡一邊剝一邊吃的有檸檬梅子蒸花蟹、或是香辣過癮的紅油咖哩炒三點蟹,如果懶得動手又想嘗蟹的,鮮蟹肉琵琶豆腐、百花炸釀蟹鉗等手工菜是最佳選擇!

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造型超萌的明太子蟹肉餃,打開蒸籠看到萌版蟹餃,都快捨不得吃啦!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決定很快要再去一次⋯嘿嘿嘿⋯

 

 

 

   

檸檬梅子蒸花蟹,酸甜的醬汁把花蟹的甜都引出來了!

紅油咖哩炒三點蟹,是把蟹蒸過再炸再拿來炒,所以蟹肉依然鮮甜多汁,醬汁又香又辣,讓人吮指回味!  

花雕蟹鉗蒸蛋,充滿花雕酒香的蒸蛋,搭配上一個可以直接食用的花蟹鉗,這道是需要預訂才有得吃的隱藏版美味喔~~

  

 

  

萌系蟹肉餃,敲口愛!咬下去滿滿蟹肉!

 

望月樓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樓

 02 7705 9703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